返回顶部

终结者2主播薪资最新版

      网易CC直播《终结者2》频道,新主播招募,让有能力、有目标、有理想的你成为终结者主播之一,成为终结者2主播将会有更广阔的舞台以及更多的福利回报,以下为5月最新的主播薪资政策!只要你有能力,就能获得主播积分榜前500名的薪资奖励!

招募联系人:

1、独恋-巡山大王(CCID: 34369128)

2、CC潮男(CCID: 247825030)

3、VVVC(CCID: 14343636)

4、招募CC群:2379150

时间:2018年10月起实行

一、现针对终结者2日薪主播发薪规则进行调整,由根据时长结算日薪变更为按榜单综合时长、流水发放。

1、积分规则:

2、(1)时长积分(只计算有效时长)

(2)礼物积分:每10元礼物1分,单日上限200分。不计算锦囊及贵族续费。

3、发薪规则:

注:每个月需最低直播满60小时、15天有效天,方可领取底薪奖励。


二、娇娃主播薪资新政策

现针对终结者2视频主播发薪规则进行调整

1、视频主播必须满足开视频摄像,颜值高,并通过官方审核后,才能加入颜值视频主播名单中

2、女颜值主播月直播时长≥22天80小时,男颜值主播月直播时长≥22天120小时,流水满足5000元以上 (不包含锦囊收入)可获娇娃底薪3000元,流水满足3000以上,可获娇娃2000元

3、积分前10名主播流水必须满足1万以上才可获积分排名奖励(不包括底薪) 

4、积分规则

1)时长积分(只计算有效时长)

2)礼物积分:每10元礼物1分。不计算锦囊及贵族续费,娇娃榜总积分每天上限500分

5、流水满足3000或5000基准,时效不满足≥22天80小时,按照时间进行折算

折算公式一:实际天数/基准天数×底薪

折算公式二:实际时长/基准时长×底薪

6、流水不满足3000基准,直接取消本月底薪,连续两月不满足薪资基准,剔除娇娃名单

三、主播奖金详情

1、极限追鸡奖金(规则查看web、手机活动入口)


2、手游榜奖金

(PC主播不参与,规则:http://cc.163.com/2017/06/23/shouyouzhubozhaomu/)

3、百晓生英雄榜(PC、手游主播均可参与,规则查看上麦开播时的主播信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