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广州站 直播间海量好礼等你拿

博采众长,畅所欲言,331日,《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将在广州拉开帷幕!玩家可以来到现场,与《梦幻西游》手游研发团队成员进行零距离交流!当然更多的朋友可以到网易CC直播,一边领取直播间好礼,一边用弹幕进行互动哦~

直播时间:331 13:30-18:00

直播链接:http://cc.163.com/2345678  


 

大事件将揭晓!研发团队与你面对面

据小C的一番打探,31号的青春盛典上,研发组大大们将向玩家们透露一些大事件!赶紧搬好小板凳在直播间守候吧,掌握最新梦幻重磅消息~

除了获取最新干货,和以往一样,研发组也将在青春盛典现场与玩家进行零距离交流,在此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现场提问或者在线互动等形式,将自己对游戏的反馈建议传递给研发团队成员。


 

快来拿礼物!CC直播间周边好礼大派发

《梦幻西游》手游还将在青春盛典线上直播现场,通过互动游戏、抽奖等形式,为通过直播关注青春盛典的玩家,送上漠少君、玄彩娥手办、吉里吉里、咕噜咕噜、超级大熊猫、超级神犬大公仔等丰厚好礼!

届时记得锁定CC直播,进行弹幕互动就能有机会获得以上好礼,快把可爱的周边抱回家吧!除了观看直播,CC直播微博与微信也会在当天一起狂欢,送出周边好礼!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