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吃鸡手游公会资源标准

资源申请流程

申请入口:https://www.wjx.top/jq/21266633.aspx

请与每周五15:00前提交,如有问题请联系公会对接人。

注意事项:

1、审核通过对主播会获得为期一周的推荐,每天随机出现在申请的推荐位中,请尽量直播优质内容,不要划水。

2、如在推荐期间出现直播内容不符合要求、视频标准不达标、推荐效果极差等问题,立即下推荐进行整改,且一周内不得再次申请推荐。

资源位及申请规则

一、游戏内置推荐:人气tab4、5、6号位置

1、游戏4号位申请规则:

每周官方大型赛事,如明星擂台赛/四排冠军公会可分别提交5名优质主播,需产出大神教学内容

2、游戏5号位申请规则:

每周公会PK赛冠军可提交5名优质主播,需产出大神教学内容

3、游戏6号位申请规则:

每月娇娃主播流水靠前的10名优质视频女主播,需有才艺+颜值内容的展示

二、CC推荐:大神主播 全部直播

1、大神主播申请规则:

主播月流水达5000即可申请,按照流水进行前后展示,需直播有特色,内容性较强。

2、全部直播:

每周流水前5公会即可申请,按照流水进行前后展示,需保证全天无间断直播,若中断,则随机出现其他公会主播。

注:贵族续费和锦囊部分流水不计入流水排名;禁止任何主播及公会恶意刷流水,违者永久取消所有推荐位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