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收获万元奖金,《荒野行动》高校之星报名开启!

由网易《荒野行动》联合网易CC直播共同发起的首届荒野行动高校争霸赛已于315日开放报名,欢迎点击链接报名:cc.163.com/hyschool ,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s://h5.igumo.cc/163/show180315/ 。 此次,在荒野行动不仅可做英雄赢大奖,亦有机会释放红人魅力,成为高校之星!

伴随2018年首届由官方打造的面向高校学子参与的竞技盛宴,荒野“高校之星”计划现已火热开启,“高校之星”获奖者不仅可获得万元现金、iPhoneX等奖励,还将得到官方培训签约机会以及荣誉奖座!为实现个人梦想,拥有千万粉丝,快报名参加!

报名地址:

pc端:https://game.16163.com/hy/2018/school-star?from=cc

移动端:https://game.16163.com/hy/2018/school-star/m?from=cc

 

首届高校之星,将分为“校园代言人”、“校园解说之星”两大类进行大赛。在选拔上校园代言人会更倾向注重个人魅力,而校园解说之星将需要玩家具备优秀的语言能力,经层层选拔,两大类别获奖者均将获得万元奖励与成为更优秀人的机会。


如此丰厚的奖励,需要各位明日之星善用出色的个人魅力,过五关斩六将来获得!因此大赛将按照报名—海选—初选—复选—决选,逐步进行。进入复选阶段便有机会被官方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参与8大城市争霸赛现场活动!进入决选的玩家,更是将在“高校赛”全国总决赛现场(5月13日)决赛出前3甲!

(详细活动规则请进入报名页面查看)



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你将成长为下一个明日之星!你将收获巨额奖金与限量签约机会!不要犹豫了,快报名参加吧,只需1个月,奖励与机会都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报名截至时间:4月3日23:59

报名直通二维码:

CCpc端

CC移动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