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孤岛先锋》手游主播招募

《孤岛先锋》是网易自研的首款上帝视角生存竞技手游,创新尝试2.5D视角下的100人试炼。在这里,你将置身于孤岛之上生存冒险,从零开始搜寻资源,穿梭于多个神秘的城镇和野外之间,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内,与其他试炼者进行对抗, 游戏采用轻卡通写实画风,丰富的武器道具选择,搭配陷阱、冰墙、炸弹等几十种趣味道具,自由组合连招combo,让每一场战斗都妙趣横生。

>>联系方式:

1、下载CC客户端加CC群:2360971,入群后联系群管理即可

2、加QQ群:102555867,入群后联系群管理即可

>>招募时间

长期有效

>>招募奖励及要求

时长底薪(3月)

1、日均直播观看量大于10,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20天 (单天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计为1有效天

2、直播总时长不低于90小时,带薪直播时长上限150小时。


美女主播底薪(3月)

1、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20天(单天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计为1有效天),直播总时长不低于80小时

2、美女主播需开摄像头直播,并且直播效果需经过审核

实习主播底薪(3月)

1、因签约时间无法满足20天有效天的,按照实习主播底薪统计,有效天少于7天的不发放底薪。

2、实习主播每月最低直播40小时

>>招募说明

1、严禁黑屏、挂录像、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挂人气等违规行为。

2、电台活动仅限CC主播参与。

3、主播必须选择【孤岛先锋】分类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CC直播拥有最终解释权。

赶快加入《孤岛先锋》直播,CC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联系方式:

1、下载CC客户端加CC群:2360971,入群后联系群管理即可

2、加QQ群:102555867,入群后联系群管理即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