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行动》主播过年陪你嗨翻天






情人节大作战(PC&手机各两场)

时间:2月14日19点-22点

活动介绍:所有的荒野主播携带一名异性报名参与活动,每场的吃鸡队伍每人获得88元现金,仅主播报名有效,赶紧找主播一起上车吧!

>>>报名链接<<<

荒野红包行动

时间:2月15日至22日

活动介绍:登录CC观看直播领取主播红包口令,打开荒野行动助手输入口令即可获得新年红包及福袋,实物、现金奖励多多

>>>活动地址<<< 

荒野行动大作战(PC&手机)

时间:2月16日至20日 14点-16点 20点-22点  

活动介绍:25名主播携3名粉丝报名参赛,每天各三场比赛,每场的吃鸡队伍每人获得88元现金,仅主播报名有效,赶紧找主播一起上车吧!

>>>报名链接<<<

72小时吃鸡争霸赛

时间:2月19日中午12点-22日中午12点 

活动介绍:所有荒野CC主播每日游戏单排/双排/四排,根据吃鸡次数排名并进行奖励,奖励前10名主播购物卡。仅主播可以参与,比赛期间主播每日直播需达到4小时及以上,否则取消奖励。

>>>报名链接<<<

萌新女兵保卫战

时间:2月21日至28日 20点-22点   

活动介绍:保护5名女主播,死亡一名女主播后直播间掉落红包,比赛结束后MVP获得100元奖励。近期女兵太凶悍,荒野大神们快来收拾他们把!房间号和房间密码都是直播间公布,大家手速要快哟!

>>>活动地址<<<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