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神兽!《梦幻西游》电脑版春节联欢晚会

【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电脑版春节联欢晚会“旺事如意事事顺心”将于2018年2月8日20:00在CC520频道进行线下直播,玩家可在游戏内点击按钮“好友-更多-梦幻视频”,或直接通过“CC直播”进入直播频道参与直播互动,届时开发组成员、“武神坛之战”服战队伍成员、游戏角色COSER将一起与玩家共庆良宵佳节,更有全新生肖神兽“超级神狗”、“打书大赛”成品“毗舍童子”(带8种召唤兽技能)、大量游戏点卡送出哦!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8日20:00——24:00

【活动直播间】

活动直播间:http://cc.163.com/520/4941662

另外在春晚活动当天,游戏梦幻春晚服务器内玩法也不容错过哦!

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在梦幻春晚都玩些什么?想不想知道今年又有什么新玩法?打算提前熟悉一下流程划好重点?没问题,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旺事如意事事顺心春晚专题地址 : http://xyq.netease.com/zt/2018/chunwan/pc/index.html

活动节目介绍:http://xyq.netease.com/thread-4806545-1-1.html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