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高战力CC战队选拔赛,LNR战队夺冠登顶!


网易顶级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全平台开放性测试火热进行中,众玩家与诸位式神也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春和御赏大赛“。为了在《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活动中,提高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 为CC观众们带来高竞技水平的比赛,CC直播特意举办CC战队选拔赛。

CC战队选拔赛于1月12日激情开战,众多阴阳师大人们通过线上直播、互动一同关注这场比赛带来紧张刺激的对决。十几支实力战队群雄逐鹿,数十位大阴阳师你来我往,同时也为众多CC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的狂欢盛宴。

通过层层选拔,在1月20-21日的总决赛中,有三支战队最终夺得了冠亚季军的名号!(鼓掌撒花~)

由队长小冷风带领的老年人活动中心(LNR)战队获得此次选拔赛冠军

由队长月神带领的动物园战队获得此次选拔赛亚军

由队长志豪带领的SNL战队获得此次选拔赛季军

本次我们还对冠军队伍LNR的队长——小冷风 进行了干货满满的专访喔~

地址传送门:》》》》》http://moba.netease.com/thread-5234-1-1.html《《《《《


获胜队伍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