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VG,Efuture挑战帖!春和の豪强挑战赛再度火热来袭!


【春和御赏-职业战队邀请赛】在昨日落下帷幕,各位看官是否各个职业战队的精彩操作、激烈比拼仍感到意犹未尽呢~

职业战队邀请赛上,12支职业战队:VG、Newbee、LGD、Snake、Efuture、EHOME、GT、VTG、UP、OG、LF、KL等俱乐部战队各显神通。众多绝妙操作层出不穷,在平安京战场上运筹帷幄,5V5团战美如画,给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着为各位玩家带来高质量比赛福利的原则,CC直播将在1月29-30日再次进行【春和の豪强挑战赛】,特邀 VG, Efuture两大职业俱乐部。

Efuture,VG两大俱乐部在春和职业战队邀请赛的第一阶段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分别在小组中排行第1名,第2名。

而代表春和御赏海选玩家的三支战队:LNR,Lmt,SNL,亦实力非凡。

分别排名海选队伍的第1,第3名,其中LNR战队更是以五名大阴阳师的阵容,雄霸战队冲分排榜首位!

 

这三支实力战队向职业战队VG,Efuture发起以下克上的战斗! 5支队伍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具体时间及奖励设置:

一、活动时间

1月29—30日 每日19:00—22:00

二、参赛战队

特邀豪门战队:VG, Efuture

春和御赏海选顶级战队:LNR,Lmt,SNL

三、奖励设置

对阵双方每局初始有奖金池500元

1)获得一血:获得的一方+100元,失去的一方-100元;

2)拿下第一条大蛇:获得的一方+100元,失去的一方-100元;

3)击破三路:获得的一方+100元,失去的一方-100元;

4)第一次封印三大神器:获得的一方+100元,失去的一方-100元;

5)以负人头比获得胜利:获得的一方+100元,失去的一方-100元。

 

除了观看精彩的高水品比赛外,现场观众还可以获得海量勾玉!!!每局都会抽取现场3名观众送出1000勾玉!!!想在游戏内买心爱的小姐姐?还有辣么多好看的皮肤?快来观看比赛中大奖吧~~~

扫描二维码,福利直播间传送门:

 

---------------------文章由被战队操作秀一脸的小C君送达---------------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