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受邀职业战队名单公布,豪门悉数到场!

各位亲爱的阴阳师sama:

《决战!平安京》全平台开放性测试的火热开启后,

官方举办的大型全民竞技赛事——春和御赏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全民竞技、为崽而战!

除了卧虎藏龙的民间大神队伍!

游戏还将邀请各大职业俱乐部前来参战

与各位大人们在小组赛期间一决高下!

让我们来看看126日前来参战的豪门战队都有哪些吧!

在1月26日到2月4日期间,12支顶尖职业战队将进行随机抽签,

分成2个小组进行BO2组内单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排名前四的职业战队将晋级小组赛!

晋级的8支职业战队,将在2月24日与海选晋级的8支玩家战队展开激烈厮杀,决出最终晋级八强赛的战队!

百鬼对弈,为崽而战!群雄逐鹿,鹿死谁手!尽在春和御赏大赛~

期待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吗?更有百万赛事奖金等你来拿!赶快点击进行报名

晋级1024海选赛的战队可获得限时全式神体验卡,可以使用所有式神比赛。

观看直播,好礼送不停!

《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的直播进程将在CC直播—决战!平安京官方6频道同步直播,精彩不容错过,参与海选赛与观看直播,也能够赢取海量周边与现金奖励哦。

直播间传送门:cc.163.com/6/5273662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网易最新推出的《阴阳师》IP公平对战MOBA手游,传承《阴阳师》和风画面、式神和声优。式神拥有“4+2”技能,创新地图和自由免费搭配“阴阳术”系统,让玩家纯享MOBA乐趣。

【官网地址】 http://moba.163.com

【官方微信】 决战平安京

【官方微博】 @决战平安京

【官方贴吧】决战平安京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