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平安京 春和御赏大赛报名开启!

 

    

久闻击鼓声,今日响彻平安京!百鬼对弈,为崽而战,皆尽在一掌之握,一瞬之间。

诸位式神,蓄势待发,在阴阳师们的召唤下,摩拳擦掌,一决高下!

《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啦!

大赛简介:

大赛时间:即日起至3月11日

报名链接:http://cc.163.com/act/pc/2018/spring_and_royal_reward/index.html


阴阳对决,全民参战

本次大赛不设任何报名限制,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前来参战!报名成功的战队将经过战队冲分排名、玩家海选赛、小组赛三个阶段的层层筛选,最终进入八强线下总决赛,争夺冠军荣耀!


御赏之金,壕礼相赠

春和御赏大赛的总奖金超过百万元,冠军将会独揽50万元现金大奖!除此之外,各位参与海选赛和观看直播的大大们,也有海量周边&现金奖励等着你哟~


强寮入阵,京城初战

本次比赛将会邀请各大豪门俱乐部前来参战,各位阴阳师将在小组赛期间与职业战队进行巅峰对决。崽崽们,亮兵器吧!


现世邀约,带崽出征

即日起至1月31日20:00,各位阴阳师大人赶紧去召唤挚友,组成强力战队,带上自家的崽崽们,报名出战!

最后,樱子正在超——努力打扫战场,等着迎接各位大大们✿✿(*>∀<*)~


大赛FAQ:

Q 没有组好战队,可以进行报名吗?

A 本次比赛仅开放战队报名,若你想寻找给力队友,可以加入官方散人群进行组队申请。当然!你也可以参与社区活动,快速找到你的队友!链接:http://moba.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76


Q 战队积分是怎么计算的,最终晋级是看最高分还是最终的分数?

A 战队积分为战队五人的资质赛段位换算积分的总和值(换算表见战队冲分排行页),最终的战队积分排名以2月4日20:00所有玩家的当前段位为准。玩家可以进行单排,多排或五排进行冲分。


Q 已经报名成功之后,能否更换队员?

A 每支战队只有一次报名机会,无法进行更换队员操作,若出现误报错报情况,请联系官方人员进行人工核查。若需解散战队,则需队长或至少三名队员向官方人员提出申请,经审核后五人成为自由人,可重新报名。


Q 积分排名和报名时间有关吗?

A 与报名时间无关,最终积分排名以2月4日20:00的数据为准,但还是建议各位阴阳师大大们尽早报名,1月31日20:00报名截止后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队伍信息更改。


Q 报名成功之后需要做什么

A 报名成功之后,玩家只需进行资质赛,提升自身战队积分。冲分截止后,主办方将会通知最终晋级的1024支战队安排时间进行下个阶段的玩家海选赛。


大赛赛程:

1月12日-1月31日20:00

玩家战队报名

玩家需自行组建战队报名,不设名额上限,各位阴阳师可在报名期间任意时段报名


1月12日-2月4日20:00

玩家战队冲分

报名战队玩家自行进行资质赛,从而提升战队积分,最终所有报名战队将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序,积分最高的1024支队伍晋级玩家海选资格赛


1月26日-2月4日

职业战队邀请赛

邀请的职业战队将进行随机抽签,分成两个小组,进行BO2组内单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排名前4的队伍(共8支)晋级小组赛


2月7日-2月11日

玩家海选资格赛

晋级的1024支玩家战队按积分排名,得出对阵排序,进行BO1淘汰赛,最终8支战队进入小组赛阶段


2月24日-3月1日

小组赛

8支资格赛晋级队伍与8支邀请赛晋级队伍平均分配到四个小组,分别进行组内BO2单循环积分赛,每组排名前2的队伍晋级,共计8支队伍晋级线下决赛


3月8日-3月11日

线下决赛

小组赛晋级的8支队伍按晋级排名抽签对阵,8强赛采用双败淘汰制,败者组决赛&总决赛采用BO5赛制,其余比赛采用BO3赛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决战!平安京》赛事主办方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