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行动》高校赏金赛未完待续,百人现场PK嗨翻全场

       当战场重新被开放,当战士早已蓄势待发,当赏金争霸赛被开启时,高昂的战意早已充斥了各位战士们的每一根神经。

       2017年12月24日,荒野行动高校赏金赛在杭州曙江大酒店吹响了终极对决的号角!包括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内的各大杭州高校报名的学生队伍以及杭州荒野行动城市赛的前几名队伍应邀参与了此次对决。

线上线下同开火   众多玩家引爆现场

在活动开始前,官方组织的线上刺激一局奖励一百的活动已经为本次嘉年华做足了充分的预热。当天,共用200多位荒野行动玩家到场参与。现场游戏气氛火爆,随处可见玩家捧着手机进行PK。

而刺激的盛宴怎能少得了小姐姐们的呐喊助威,四位Cosplay小姐姐现场表演,极尽渲染热烈氛围,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听说带小姐姐刺激还能获得双倍奖励呢!

各类活动同投放  现金奖励拿不停

为了让来到现场的水友们不仅能体会到线下开黑的乐趣,更能收获满满!你吃不到的鸡,我们给你!

活动现场准备了众多小惊喜,激情助燃赛事。水友现场组队进行游戏,刺激成功可获现金抽奖机会,最高可得288元!分享CC直播间,下载CC直播,以及微博分享助力活动,都可获得抽奖机会。100%中奖的福利让活动现场赛事区外的气氛也持续火爆。

除此之外,每场比赛结束后的空投——**群现场抢红包活动,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200、400、600,一次又一次的推进,让人体会到真正捡空投的刺激与激情! 

为给玩家带到极致的观战体验,现场准备了超清晰的转播屏,配备高音质音响,还有炫彩灯光衬托氛围。

三场赛事各具特色  冠军归属令人意外

本次活动共进行三场赛事,机制为单人赛一场、小组四人赛两场。CC直播解说现场直播,把战局详见解析得非常透彻。单人赛各位选手实力比拼,刺激称王。小组赛团队合作,共奔胜途。有趣的是,小组赛第一场,冠军队只剩一人的情况下,其对手跑毒失败,躺着刺激!而第二场,亚军队伍只剩一人天命圈,但还是敌不过冠军小队剩下三人的攻击,在拼死两人的情况下,被对手剩余一人击杀,刺激失败!

精彩的比赛让观众和落地成盒的水友们大饱眼福,选手精彩的操作令人称赞!而最让人没想到的是,以现科赵日天、现科龙傲天为代表的小队获得了两场小组赛的冠军!果然实力才是资本,3200元大奖也被他们四人收入囊中!

至此,荒野行动杭州高校赏金争霸赛圆满落幕。线上刺激不爽?队友配合不给力?那为何不考虑来现场体验游戏呢?相信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线下活动产生,不仅是官方组织的比赛,还是各大社团自发举办的交流会。我们坚信,荒野行动线下比赛不但可以打造为一种新的社交方式,也可以丰富我们日常的生活。

荒野行动高校赏金争霸赛虽然完美落下帷幕,但“刺激争霸,快乐你我”的理念不会落幕,玩家的电竞梦想也不会停止!

第二场荒野行动高校赏金争霸赛即将在广州举行,想参加的小伙伴们感觉快踊跃报名吧!

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羡慕,12月份,《荒野行动》高校联赛即将转至广州赛区,广州的小伙伴们快快扫码踊跃报名吧!12月31日,广州高校联赛,地点“广州大学城华工中心酒店”,我们不见不散!刺激送好礼,万元奖金等你来!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