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十一进击吧!光棍侠

两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女朋友?

雌雄双兔傍地走,你还没有男朋友?

眼看着双十一虐狗节又要到了,你想怎么过?与其出门被虐,不如来CC给主播送桃心打call~这一次PK玩法全面升级,主播和粉丝都可以获得超多福利~单身汪也有春天!

海选赛(诞生32强

1、时间:11月10日-11月21日

2、规则:主播桃心总榜排名前32的主播可晋级,阶段结束,榜单清空

3、桃心来源:

(1)主播票数日榜前3名可分别获得300/150/100个桃心奖励

(2)参与PK可获得桃心奖励(具体规则详见“全新PK玩法”)

 

活动礼物:疯狂打call

价值:100C券/100金币,主播分成50%

1个“疯狂打call”=1票

复赛(诞生16强

1、时间:11月22日-11月24日

2、规则:晋级的32名主播随机分为两组,三轮两两PK,1天1轮,阶段结束,主播票数清空

注:以上三轮PK均为票数PK,一个 “疯狂打call”=1票,每轮结束后,票数清空。

 

抢位赛(诞生8强

1、时间:11月25日,0点-20点

2、规则;晋级的16名主播随机进行两两票数PK,胜者晋级

注:该阶段结束,主播票数不清空,可带入下一阶段


决 赛

1、时间:11月25日,20点-22点

2、规则:晋级到决赛的8名主播按照抢位赛+决赛累积的票数进行排名

全新PK玩法


注:整个PK玩法都将去除掉礼金送礼部分!

1、时间:11月10日-11月21日

2、参与规则:主播上麦后,系统将自动为其匹配对手进行PK,PK持续480s,进行票数比拼(1个“疯狂打call” =1票)主播可选择“暂不PK”,每个主播每日最多参与8场PK

·PK积分计算规则:

(1)根据主播的历史流水实力给予初始积分

(2)积分的增减受主播终结和连胜情况影响

·PK终结机制:

PK进行到240s时,开启终结模式,领先另外主播达到终结值,且保持30s则直接获胜,完成终结可获得桃心奖励(个数和终结值根据段位设置不同)

 

·PK每日连胜奖励:

主播根据自己每日连胜次数可以获得相应的桃心奖励:

 

注:以上四种连胜奖励每日每种最多只能拿1次,连胜8场的话,就是2+4+8+16=30个桃心

·PK结果判定与奖励:

 


3、随机粉丝任务:

 

PK开始后10s,对战双方触发随机粉丝人数/礼物数任务,在180s内完成即可获得桃心奖励(任务难度及个数根据段位设置不同):

 

随机任务特别奖励:每日首个完成8场所有PK随机任务的主播可直接获得666元现金奖励!

4、PK荣誉段位设置:

共分为四个段位,每个段位含4个星级,从“单身汪-0星”开始累积PK积分,达到相应段位星级的积分即可升级。

    


5、PK双方单场最给力粉丝奖励:

PK双方无论胜场,各自的单场最给力粉丝(在本场PK时间内,为主播贡献票数最多的用户)可根据其本场贡献情况获得相应奖励:

6、设置PK成就墙:

(1)主播成就墙:根据参与PK次数、完成终结次数以及完成随机任务次数获得相应称谓和成就值。

 

(2)粉丝成就墙:根据参与PK次数、获得最给力粉丝次数及PK单场最高贡献值可获得相应称谓和成就值。

 

累积称谓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铭牌,彰显你的身份!累积成就值还可以开启成就宝箱,赢得大奖!

桃心兑换



1、可兑换礼物时间:11月10日10点-11月26日24点

2、获取途径:海选赛阶段主播票数日榜前三奖励+PK玩法奖励

3、可兑换礼物及限量规则

活动奖励

1、主播奖励:决赛主播根据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2、粉丝奖励:

贡献日榜第一可获得千里传音1个;前三奖励炫酷入场横幅1天:

贡献总榜前十获得以下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