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来CC直播参与《荒野行动》48小时竞速赛

       《荒野行动》,6400*6400超大世界,真正容纳100人开局对决!跋涉山峦旷野,探索城镇村郊!组队开黑,战术配合花样迭出;枪械种类丰富,自由搭配,更有多种配件强力升级;针对手机端精心设计多种操作模式,提供极致射击体验。斗智斗勇,胜者唯一,无限可能!

【活动时间】

       11月3日晚8点-11月5日晚8点

【参与方式】     

       报名QQ群:595818544

       报名CC群:2340516

       进群请修改名片:直播间数字ID+个人ID

【活动规则】

       在活动时间内,活动主播进行游戏(单/双/四排均可),并开启直播,最终统计获得第一数前10的主播获得奖励(房间名需改为【荒野之光竞速赛】,主播每次吃鸡后必须截图保存)

【活动奖励】

       其他奖励:对于直播效果好及表现优异的主播官方和平台方将给予一定的资源曝光;主播们也可录制精彩的镜头投稿,官方后续会进行剪辑传播;

【活动说明】

       1、主播每次吃鸡后截图必须截图保存(截图需含ID);

       2、若次数并列,则按击杀总数排名;

       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CC直播简介】

       CC直播是网易旗下以游戏直播为主的泛娱乐直播平台 ,可收看网易精品端游和手机游戏直播,内容丰富的主机游戏和娱乐及户外直播。CC直播具有Web网页端、 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和PAD端四大平台,拥有先进的直播技术,可支持海量用户同时在线。背靠网易游戏高质量的用户群体,CC直播用户具有良好的黏度和消费潜力。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