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代号:吃鸡》不死鸟联赛12月月赛规则

l  赛事简介

不死鸟联赛第一赛季12月月赛,分为两个个阶段:周积分赛、月赛。12月11日~12月31日为周积分赛,以自然周为周期通过积分排名决定晋级的名额。月赛由周积分赛中积分排名前列的选手进行角逐最终决出月冠军。


l  比赛流程

一、报名(12月9日~12月31日)

       前往花雨庭服务器大厅,找到“报名大使”,在报名大使处提交本人的QQ号并加入指定QQ群:658968660,即可完成报名。每一位完成报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份花雨庭的虚拟礼物。


二、积分赛(12月11~12月31日)

1、积分赛以自然周为周期,区分周中、周末。每个周中(周一~周五)积分排名前四的玩家将晋级,每周末积分排名前四的玩家将晋级。

2、积分赛时间:周一~周五为18:30~21:00,周六、日为14:00~21:00。

3、积分赛期间均为四排模式,玩家只需在指定房间、时间内进行游戏即可获得积分。

4、积分赛最低需要32人开启,若人数低于32人则无法开启比赛。

 

三、月赛(1月6日)

1、月赛第一轮:1月6日下午将进行月赛第一轮,由周赛的24支队伍随机分为两组,每组进行两轮比赛,按月赛积分规则,最终每组积分排名前6的队伍将进入月赛决赛。

2、月赛决赛:1月6日晚上将进行月赛决赛,第一轮晋级的12支队伍将进行三轮比赛,按积分排名决出月赛的冠亚季军。


l  积分规则:

积分为击杀分与排名分之和,详细的积分规则如下:

周赛:

1、 击杀分:击杀12分(单场最高击杀分120分,击杀超过10次依旧记120分)

2、 排名分:如图

3、 若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按下列方式处理:

3.1、若总积分相同则按击杀分进行排名;

3.2、若击杀分相同则按获得该积分的时间早晚进行排序,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

 

月赛:

1、 击杀分:击杀12分(单场最高击杀分240分,击杀超过20次依旧记240分)

2、 排名分:如图

3、 若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按下列方式处理:

3.1、若总积分相同则按击杀分进行排名;

3.2、若击杀分相同,则按最后一场的排名进行排名。

l  违规情况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任何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将直接取消参赛者资格并剥夺获奖资格

1)     使用外挂、连点器、鼠标宏或其他违规的第三方插件

2)     使用影响公平性的任何MOD,建议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不要自行添加任何MOD。

3)     积分赛过程中恶意刷分

4)     选手未按工作人员要求的指定时间出席

5)     选手私下勾结在比赛中合作

6)     利用游戏BUG或漏洞

l  比赛时间:

l  活动奖励:

月赛

冠军队伍:奖金1500元、花雨庭称号奖励:涅槃之心(时效一个月)、季赛资格

亚军队伍:奖金1000元、季赛资格

季军队伍:奖金500元、季赛资格

2~10名的队伍将获得花雨庭称号奖励:LOP(时效一个月)


《代号:吃鸡》不死鸟联赛第一赛季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