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鸡王杯》奖励领取方式!速看!

《鸡王杯》圆满落幕,接下来主办方就要开始给大家发奖励啦!请仔细阅读并进行相关操作,以防收不到奖励哦!

虚拟奖励:审核通过7天内后会发放到中奖信息通知里。

实物奖励:请在10月18日前填写好收货地址,奖励会在一个月左右寄到。收货地址如果逾期未填写,视作放弃奖励。【填写地址】PC端:cc.163.com/pubg;手机端/网页端:直播间玩法——中奖纪录


周卡奖励:各小组负责人会陆续联系队长发放,请耐心等待。

现金奖励:请在10月18日前登录手机cc或pc端cc,进行网页游戏主播【实名和签约申请】(网址:i.cc.163.com),奖金会在11月10号左右发放到你的个人主播后台,届时自行提现即可。提现后3个工作日内到网易宝。获得现金奖励的,但是第三方无法实名的,会走钱包发放。具体请加ccid:244327708 咨询并提供相关资料。


附:

实名认证指引视频

签约指引视频

如有疑问可以咨询cc客服。请认准官方铭牌。官方人员不会索要任何账号密码信息,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任何费用。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