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战意》创世终极测试—CC直播火热进行中


      历经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6年打造的创新战争游戏——《战意》创世终极测试将于9月15日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创世终极测试将会开放多文明战争,世界沙盘玩法,15V15大型夺旗战以及斗兽场武将对战等。不管你是想领略麾下雄兵百万,攻城拔寨尽在我手的统帅之姿,还是想体验手中长枪一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猛将风采,都可以在《战意》这款游戏中找到满意的玩法。

      本次创世终极测试,CC直播69频道将会全程直播,各路指挥大神,一测二测老司机带你全面体验《战意》新世界,关注主播参与直播间互动,更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激活码哦,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看吧~

      CC客户端下载:http://cc.163.com/download/

      CC直播频道:69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6年打造的创新战争游戏,为网易游戏年度战略级3D端游产品。

      《战意》是一个把武将、兵团、器械玩法相结合的3D战争游戏。武将招式流畅,极富打击感。兵团种类繁多,技能特色鲜明,远近攻守,自由选择。战场地形丰富多样,气象变化多端,可供施展战术策略。世界沙盘揭开面纱,广阔的战争世界等你探索!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