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的世界造星计划 百万年薪诚邀MC主播!


——新主播专享现金大奖 下个明日之星就是你!


你是叱咤MC服务器的PVP高手,你对各种MC建筑风格稔熟于心,你说话逗趣搞怪是所有人的开心果,又或者你是颜值满分帅哥萌妹。

CC直播绝不忍心让以上任何一位热爱MC的你被埋没。马上加入我们,成为CC直播《我的世界》777频道官方签约主播,每月底薪、官方推荐、游戏特权,统统都是你的!现在还有新主播专属招募活动,现金奖励等你来拿,六大福利,海量名额,拿到手软!

官方招募咨询QQ群号:643575710

签约流程:

第一步 注册:打开http://i.cc.163.com 注册CC直播帐号,并完成实名认证

第二步 报名:打开http://cn.mikecrm.com/4GKpULg仔细填写所有个人资料,并确认提交。(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以报名哦~)

扫码报名,成为签约主播

第三步 试播:在http://cc.163.com/ 网页端,选择《我的世界》分类开播,且必须直播《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相关内容,试播周期通常为3~30天

第四步 签约:官方人员将全天审核《我的世界》频道内所有开播的主播,符合要求的潜力主播会由官方人员主动联系签约及奖励发放,请密切留意手机及QQ信息。


六大活动奖励:


注意:以下奖励均为不包含底薪的额外奖金!所有获奖者都将享受【底薪+奖金】的双重收入。


官方底薪签约

官方人员24小时考察《我的世界》频道所有活动主播,一旦发现优质主播立即由官方人员主动联系主播进行签约,名额不限,待遇从优


萌妹快速通道

颜值爆灯的萌妹主播专属活动,要求MC游戏直播期间必须开启自拍摄像头,所有通过官方考察的萌妹主播,即刻获得3000元~8000元的底薪签约机会。


最强人气王

活动期间平均人气最高的前三名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活动期间直播时长≥90小时,直播间平均人气≥6500)


爆肝时长奖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最长的前三名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现金奖励(直播时长≥150小时并达到最低人气要求)


Hypixel大神特招

专为H服的PVP大神而设,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各PVP项目榜单前五名可分别获得3000/2600/1800/1200/700元奖励。

1.获得9月份H服起床/空岛/战墙/掘战等以上任意一个项目的月榜前五名(月榜排名以服务器内榜单为准)

2.必须重新创建以“CC直播”为前缀的游戏ID参与活动,如“CC直播丶买买”


亲友团推荐福利

介绍亲朋好友到到CC直播《我的世界》频道开播,并成功签约。视被推荐人的人气高低,推荐人可获得最高10000元推荐奖金。(需要被推荐人达到一定人气要求)


面向对象:

所有报名参与活动的CC直播未签约新主播


活动时间:

9月5日0:00-10月5日0:00 


奖励发放:

1.奖励将以活动时间内的直播数据作为统计依据,所有活动奖励将在11月1日结算完成后陆续发放

2. 所有得奖主播必须与CC直播《我的世界》官方777频道签约,并满足最低直播时长后方能获得奖励,奖励将通过签约主播后台直接发放

各活动最低直播时长要求:

l  最强人气王主播≥90小时/月

l  爆肝时长奖主播≥150小时/月

l  萌妹快速通道主播≥90小时/月

l  Hypixel大神特招主播≥70小时/月

3. 本活动提及的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注意事项:

所有活动参与者必须满足以下要求,否则CC直播有权取消违规者获奖资格

1.直播内容必须为MC,直播期间不得出现挂机、刷人气等恶性直播行为

2.直播游戏过程中禁止出现使用外挂、违规第三方插件等各种违反游戏守则的行为。


*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网易CC直播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