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星新增年度闪亮周星榜!CC老司机发礼包了!


年度闪亮周星榜


    8月28日起,周星榜单新增“年度周星榜”,榜单第一名即可获得“年度闪亮周星”殊荣,还不快来抢周星!

 

1、榜单时间:2017年8月28日 -2017年12月31日

2、排行规则:设立年度闪亮周星榜,优先按照主播获得的巨星冠军次数排序,次数相同则按礼物闪亮值排序。8月28日之前的周星冠军不计入排行。

注:8月28日起,本周的新星冠军主播,下周将自动加入巨星组!

3、礼物闪亮值:累计主播获得巨星冠军时收到的周星礼物值。

 

4、周星奖励:

(1)榜单第一名主播直接获得年度单项奖之“年度最闪亮周星”,可享受年度单项奖的所有荣誉奖励!

(2)主播周榜奖励:对于巨星组和新型组,每个周星礼物均有1个周榜。奖励如下:

 

各个周星礼物对应的主播专属尾灯如下:

 

(3)粉丝周榜(周星大人物)奖励不变。


老司机发车礼包

   8月24日-9月8日,为了回馈广大游戏用户在炎炎夏日对我们的支持,CC老司机决定,给大家发一波福利了!!

    人人均有机会获得金币、藏宝图、福娃、尾灯等好礼,PC端、手机端均可以领取哦~

(PC端入口)

(手机端入口)

    分享至圈子,晒出你的专属福利,将获得金币、么么哒等额外惊喜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