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8月汽车总动员上线!

    8月17日起,游戏房间新玩法上线,汽车总动员,喊你来飚车!轿车、SUV、跑车,多款车型任你选,一起来见证谁才是CC车神!

海选赛

1、时间:8月17日-8月23日

2、规则:主播票数日榜前30名可以获得不同的汽车勋章券,每天清空一次。

价值0.1元的活动礼物为1票,即1个老司机=1票;1个老铁稳=2票;1个包子=10票;1个麦克风=20票;1个弱鸡=10票

    主播通过获得汽车勋章券兑换汽车勋章,即可成为车手,进入下一阶段。

分组赛

1、时间:8月24日-8月26日

2、规则:主播根据海选赛兑换的汽车类型进入相应的分组车队:轿车队SUV队跑车队,各车队主播战力排名前10的主播可以晋级到下一阶段,共30名主播

    PK小时榜第一名奖励战力值500,完成周星每日任务获得战力(1周星积分=1战力),阶段结束,主播战力值清空。

车队赛

1、时间:8月27日-8月29日

2、规则:三个分组车队晋级主播自动组成车队,进行团体比拼。车队根据战力排名获得相应入围名额(第1/2/3名分别获得6/3/1)。PK小时榜第一名获得奖励战力值500,完成周星每日任务获得战力(1周星积分=1战力),阶段结束,主播战力值清空。

车手个人赛

1、时间:8月30日

2、规则:晋级的10名主播按照个人赛当天战力排名,前三名主播获得最终奖励。

1个老司机=1战力;1个老铁稳=2战力;1个包子=10战力;1个麦克风=20战力;1个弱鸡=10战力

    车队赛榜单排名第一车队所有主播均可获得以下铭牌奖励:

 PK敢不敢?

【支线玩法】8月17日-8月29日主播均可以参与PK赛,每场5分钟,每小时设置PK小时榜,先按照本时段主播胜场排序,若胜场一致,则按照主播净胜油量排序,PK小时榜单第一名获得如下奖励:

(1)油量机制

    PK持续300秒,参与PK的双方主播初始油量为5000

    主播收到指定活动礼物“弱鸡”可以减对方的油量,1个弱鸡减少10点油量

    主播收到任意周星礼物可以增加油量:1个老司机=1滴油量;1个老铁稳=2滴油量;1个包子=10滴油量;1个麦克风=20滴油量。剩余油量多的一方胜利。

    注:增加油量时最多也只能加回初始油量5000,多余的礼物不予加油。

(2)保命机制

    PK开始前100s内有一次保命机会。

    当油量<10时,有10s保护时间,对方无法造成伤害,己方可以使用周星礼物加油。

(3)buff漏油机制

    每5个人赠送活动礼物(包括弱鸡、老司机、老铁稳、包子、麦克风)30s内每秒减对方10血,buff不能叠加,结束后重新累计赠送礼物的人数。

    注:对于buff漏油机制,每个用户的送礼次数,在单次PK中只计算一次哦;保命机制优先于buff漏油机制。

(4)PK胜负判定规则:

    300秒未结束:有一方的油量已减为0,则判定另一方胜利,其胜场+1。

    300秒结束:剩余油量多大一方判定为胜利,其胜场+1;若双方剩余油量一样,则为平局,双方都不加胜场。

    *特殊情况:双方都触发了保命机制,且油量都为0,都没有加油,则谁都保命时间早结束,谁就是输了,另一方胜场+1;若双方保命时间同时结束,则为平局,双方都不加胜场。

 粉丝贡献奖励

    贡献日榜前三奖励炫酷入场横幅1天:

    贡献总榜前十获得以下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