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么好玩的“像素杯”,万元大奖就等你啦!


8月8日万众期待的《我的世界》中国版已经正式开启,各位冒险家们是不是已经在其中乐不思蜀了呢?为了让各位冒险家们能够更欢脱的在《我的世界》中国版中玩耍,由网易CC直播和《我的世界》中国版《花雨庭》服务器联合主办的“像素杯”第一赛季正式启动!    

本赛季“像素杯”由“PVP竞技大赛”和“建筑创造大赛”两部分组成,建筑项目比赛已经在火热进行中。同时“PVP竞技大赛”也在8月14日正式开启报名。

“像素杯“PVP竞技大赛将包括起床战争与空岛战争2款游戏。共有三个赛段,包括:海选(积分赛)、进阶赛(32强)、决赛赛段。海选将面向所有中国版玩家开放报名,谁将是小游戏之王,来“像素杯”秀出你的实力!


 赛事专题页:cc.163.com/zt/pixelcup


|报名方式:

8月14日至16日在花雨庭服务器点击对应报名NPC,提交对应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比赛项目:

 - 空岛战争:单人模式
 - 起床战争:4 人团队模式


|比赛赛程

|赛事奖金

【起床战争】

冠军队伍:团队奖金5000元

亚军队伍:团队奖金3000元

季军队伍:团队奖金2000元


【空岛战争】

冠军:4500元

亚军:2500元

季军:1000元


【建筑比赛】

冠军:奖金5000元

亚军:奖金3000元

季军:奖金2000元


想被所有人认同你的PVP实力?赶快报名参加“像素杯”!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