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火热报名中!!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赛事已于8月10日启动,刚过四天,已有近400人报名参赛!如今,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报名的勇士赶紧来报名啦!报名成功的玩家,即可获得专属游戏称谓及价值18元的游戏礼包!比赛奖励相当丰厚——手办、实物、礼包各式奖品等你来领!

光明之战“荣耀斗技场”报名专题:>>>点击进入<<<

高额奖金花式送!“荣耀斗技场”比赛过程中,我们期待玩家的第一视角直播,并对满足CC直播时长及天数要求的整支队伍发放“直播扶持奖金”!

本次比赛必然引来各区大佬的关注,除了各位亲密无间的基友外还有众多人见人爱的女神哦!这里放几位“小目标”给小伙伴们瞻仰瞻仰(*^__^*) 嘻嘻……


天梯王者第一人@葫芦娃


来自月神之泪唐朝公会的“葫芦娃”在天梯初期就蛮横的冲分上到王者啦,同时也是位玩转三职业的贴心主播,有问题不懂的小伙伴可以去“葫芦娃”的直播间询问喔,主播相当乐意帮助小伙伴的!(CC直播房间242150181,回答秘术师一切问题;CC直播房间242821073,回答战士与射手一切问题)

直播间传送门:http://cc.163.com/243546981

葫芦娃专访链接:http://land.16163.com/thread-3209375-1-1.html


活泼耿直的小“凉凉“


你们的“凉凉”小萌妹来自圣金之光的顶级荣耀公会。在队里的站位是奶妈,这是一个让她发自拍,反问斑竹可不可以发“小时候”照片的萌妹……你们看着办吧,不要欺负她,队友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baby好吗?

直播间传送门:http://cc.163.com/243183248


有一个软萌的“雪妹妹”


在海的这边,山的这边,有一个声线软萌的雪妹妹喔,来自灵魂宿敌的血战公会。有着和软萌完全反差的女王霸道气息的队伍口号——过来,跪下!

怎么办?!一个完全没气势的雪妹妹叫你跪下唱征服,你唱不唱?!

直播间传送门:http://cc.163.com/244711012


美女主播参赛队伍合影:


看完已报名勇士的风采,你还能压抑住自己的真性情不来报名吗?“金麟并非池中之物”——光明之战荣耀斗技场是一个更辽阔的舞台,不同服务器的高手相互较量,横戈跃马,力求甲冠天下!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报名仍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报名即可获得礼包,每个大奖都有优渥的现金奖励!所有获奖勇士还有机会获得超值游戏礼包和酷炫无比的游戏专属称谓!快来报名啦!ヾ(o◕∀◕)ノヾ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