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直播邀你加入《阴阳师》“平安京大乱斗”主播赛

由网易CC直播主办的《阴阳师》“平安京大乱斗”主播赛已于728日开启报名,因为参与活动的人数异常火爆,“平安京大乱斗”特将活动报名时间延长至88日结束,并将比赛时间延长至89日到822日,保障每位参与者都能充分展现实力。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http://cc.163.com/zt/pajdld

 

CC直播的人气主播们已经纷纷加入战场,萌新主播能否挑战他们呢?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些主播们都是谁,他们有着怎样的特点,等到正式比赛时大家就可以先发制人、一发入魂啦!


水煮鱼: 常年冬之雪斗技第一名,这一次能否在兼顾腹肌训练的同时,在“平安京大乱斗”比赛中赢得满堂彩呢?或许大家可以先攻击水煮鱼的6块腹肌,让他怀疑人生。

(主播直播间:http://cc.163.com/57434541


鸽海成路: 熟悉鸽子的都知道他的亲闺女是吸血姬,嗯——官方剧透最为致命,我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主播直播间:http://cc.163.com/241571710


林公子: 请你大声告诉我,青蛙瓷器会不会上?!不上的话我就要开启剧透模式啦!

(主播直播间:http://cc.163.com/243198796


青幽幽: 暮之霞的噩梦,这一次能否撼动整个战场?看来得先问问水煮鱼的6块腹肌……

(主播直播间:http://cc.163.com/18990152


本次“平安京大乱斗”有着非常多的明星的加入,来自不同服务器的斗技大佬们也在暗中观察。小伙伴们要支持自己服务器的参赛选手哦,才不会说观众抽奖会送128符咒礼包、30元月卡和限量周边什么的。



暗中观察的各位斗技大佬们快来看看本次比赛的主播奖励,什么6000元现金啊,648符咒礼包啊,web直播间皮肤定制啊,随便拿走,一点都不心疼!



 

最后请大家一定要注意,本次活动仅面向CC直播的《阴阳师》主播,参赛主播们可以通过游戏内好友切磋系统进行PK晋级,从89日开始的每晚19:30-21:00将是“平安京大乱斗”的比赛时间,届时要保证时间充裕和网络畅通哦!



 

想要成为CC直播《阴阳师》签约主播的萌新们就快通过下方地址加入我们吧,各种福利简直就跟不要钱一样!

主播招募CC群:2276027QQ群:461499396(加群后咨询群管理成为主播)

主播招募传送门>>>http://cc.16163.com/thread-920086-1-1.html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