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徒步去上海?这群不怕死的户外汉子疯了!

据说上海现在41度的高温!非洲友人都已晒黑了,哭着说要逃离。偏偏一群户外汉子不管不顾,挑战徒步去上海CJ会馆,从东北和四川出发,途中只能搭便车,一周内到达CJ会馆。CHINAJOY里的网易小姐姐们,等着啊!

        第一支队伍,是来自CC8858频道的三炮(http://cc.163.com/242369825),号称东北作死兄弟,CC户外直播界的全能王,不仅会乡村打野,还会街坊恶搞,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鲜玩法。


有一天看到别人跨越黄河长江,兄弟俩就决心效仿,跨越村口的那条“黄河”,开着改装过的摩托车,成功跳进去‘黄河’,到底有多惊心动魄,详情看视频吧!

第二支队伍,是来自CC5000公会的蟋蟀(http://cc.163.com/34216317),这个有着钢铁一样意志的男人,全年365天都在徒步中。曾经从四川徒步入西藏,每天都有不同的鸡汤故事跟直播间的大家分享,你想认识他吗?那就去他的直播间吧,准备好瓜子和酒,听听别人的旅途!这次他的徒弟肥猫也会跟着一起,不知道5天后,肥猫会不会变成瘦猫?

最后胜出的主播将享受上海24小时的奢华之旅,住外滩五星级酒店,吃法式大餐!输掉的主播,则进行上海100元生存挑战!有没有很期待呢?!速速来直播间为主播们打气吧!

三炮链接:

http://cc.163.com/242369825

蟋蟀链接:

http://cc.163.com/34216317

你们除了围观,也可以加入互动哦!

蟋蟀路线:四川成都-浙江省衢州-龙游-建德-桐芦-杭州-上海

三炮路线:东北沈阳-江苏连云港市-盐城市-东台市-南通市-太仓市-上海

这里面有经过你们家吗?有的话,请联系我们的小编,户外主播们准备了家乡特产准备网友家访!还有意外大惊喜!有意者请联系摩卡(CCID 32167324)和米粉(CCID 1785371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