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黑丝VS裸足,花样美腿秀!


关于裸足与黑丝争霸即将开始,这是一场足控的狂欢

喜欢看胸的小伙伴请自觉离开,否则由此导致的信仰失衡羽辰概不负责。



 

“黑丝美腿配小腰,性感让你做早操”


--------成熟稳重的羽辰




本月月度活动已进行到第二阶段了,第一阶段的美胸征集活动引发了大批足控的不满:

“胸部只是异端!真正的美女,腿才是最重要的!”

为维护靠腿的美女们的尊严,为保证广大美腿爱好者的福利,我们决定再次开启新一波投票活动!


“黑丝VS裸足,花样美腿秀”大型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形式

主播们向官方投递以花式秀美腿为主题的个人照、壁纸截图、GIF,收集后在微信公众号中公开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主播,送出首页面板推荐位(2天)+选美小姐壁纸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

1、加CSHOW官方号(ID:818),提供照片~


2、提供照片给OW,让他转交给公会对接人即可哦~‍


 

活动进度


 

投票方式

 参与投票:加CC直播微信公众号,17号即可参与投票哦!

小编才不会悄悄的告诉你,现在美胸活动正在投票中,还有一大堆“胸照”等你去看哦!



为了让各位主播更好的参加活动~官方还从网络收集了一些图片给各位主播们参考哦!


当然,活动还是男女不限的哦~男主播也可以大胆秀出来哦!



还有以下的姿势,大家都可以试试哦!我有姿势我自豪!





如果你也有像她们一样的黑丝美腿,性感裸足。都可以拿出自己的照片来投稿哦,再次强调此次活动是CC各部门联合举办的全网投票活动。不是以往在CC中的局限性投票哦,如果你要火,如果你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那么就赶快来投稿吧~!曝光量大幅提升的机会就在眼前!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快来参加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