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一届 Minecraft “像素杯”全民PVP大赛赛事规则

     Ø  主办方

Ø  比赛时间:

7月14日~8月1日

 

Ø  比赛地点:

我的世界中国版——《花雨庭》服务器

 

Ø  报名方式:

参赛玩家需加入报名QQ群:654047917。如因未加群造成无法与玩家取得联系,晋级资格及相关奖励将无法顺利发放。

 

Ø  参赛资格:

所有具有“我的世界中国版”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的玩家。

(留意7月14、15、16号每晚19点,CC直播我的世界专区“明星主播挑战赛”,海量激活码,来看就送!直播地址:http://cc.163.com/666999

 

Ø  比赛项目:

空岛战争:单人模式

起床战争:4人团队模式


Ø  赛事细则:

本次比赛禁止任何形式的外挂、刷分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每一名参赛玩家匀有权利向主办方举报作弊行为。举报需提交详细的视频或截图证据,经主办方查证后会进行对应的处理。

若出现恶意举报或其他扰乱比赛正常秩序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Ø  赛制赛程:

积分赛:

7月14日~7月20日14:00~22:00(第一周积分赛)

7月23日~7月29日 时间待定(第二周积分赛)

玩家在规定时间指定游戏进行比赛,结束后将根据玩家本场的表现自动记录积分。每周空岛排名前4,起床排名前8的玩家将进入周决赛。


空岛周决赛(7月31日):

8名积分赛的优胜玩家将在7月31日行周冠军的决赛,共计进行5轮比赛。按照积分规则进行排名,前三名玩家将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起床周决赛(8月1日)

16名积分赛的优胜玩家自行组成16支队伍参与决赛。16支队伍随机分成4组,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决赛的4支队伍将进行3轮比赛,按积分规则进行排名,前三名队伍将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积分规则:

空岛战争:

击杀5分,最终胜利25分,平局不积分

起床战争:

致死击杀:10分,胜利: 50分,挖床: 25分

同等积分下,场次少排名靠前,场次相同则时间短排名靠前。

 

Ø  比赛奖励:

空岛战争

第一名:奖金1200元+服务器专属称号+服务器特殊套装奖励

第二名:奖金600元+服务器专属称号+服务器特殊套装奖励

第三名:我的世界正版周边:小手办和收藏箱 +服务器专属称号+服务器特殊套装奖励

 

起床战争:

第一名队伍:团队奖金2000元+服务器专属称号×4+服务器特殊套装奖励×4

第二名队伍:团队奖金1000元+服务器专属称号×4+服务器特殊套装奖励×4

第三名队伍:团队奖金600元+服务器专属称号×4+服务器特殊套装奖励×4

 

*本次我的世界“像素杯”全民PVP大赛中产生的各项优胜奖金均需签约后发放 

“像素杯”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CC 直播和花雨庭服务器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