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晓生公会榜新增考核指标!

      2019年8月1日起,百晓生公会榜增加新签约主播数要求!


百晓生公会榜
公会运营哪家强,风云榜上见分晓
重磅奖金

       为了更好地扶持公会发展,百晓生公会榜奖金提升,2018年1月开始发放:

       第一名奖金从3万提升到8万

       第二名奖金从2万提升到3万

考核要素

       只有签约主播才能参与,非签约主播和黑名单主播不会为公会增加积分,所有积分次月清零。根据公会当前的月流水,结合频道系数(默认值为1),计算出当前增加的积分。

       A、公会当前的月流水:

       公会当前所有签约主播流水总和,包括(C券/金锭)付费礼物(锦囊除外)、贵族首开、守护首开和续费。

       包裹礼物、免费礼物、银锭赠送的礼包都不计入流水

       (11月21日起,贵族首开剔除返利金锭部分)

注:积分每小时结算一次,指的是公会从当月1号开始到目前所有流水除去锦囊收入的总积分。

       B、公会排序规则:

       优先按积分排序,积分相同,则按当月流水排序。

       C、TOP5公会新增签约主播数考核:

        获得名次奖励的公会当月需比上月新增30位签约主播

        新增主播要求:首次签约CC或已超过3个月未开播,有效时长2小时以上

        如果公会未达标,将对奖金的50%根据达标主播数按比例折算

        如第1名如果只有20个新增主播,则奖金降为40000+40000*(20/30)=66666元


百晓生主播榜
浪子江湖,一时豪杰并起

        2017年6月1日起,百晓生主播榜分为【英雄榜】、【奇人榜】、【伶人榜】和【游侠榜】。

       【英雄榜】为所有直播游戏的主播可参加;【奇人榜】为开启户外直播的主播可参加;【伶人榜】为开启星秀直播的主播可参加;【游艺榜】为开启主机单机直播的主播可参加

       【英雄榜】分别和【奇人榜】【伶人榜】【游侠榜】互斥。


英雄榜


重磅奖金

    综合考量主播的【直播时长】、【礼物收入】和【活动参与】,每月积分TOP50的主播将荣登“百晓生风云榜之英雄榜”,获得风云榜霸气勋章和丰厚奖金!

考核要素

        注:获奖主播需满足每月30小时的直播时长要求,否则将取消资格



违规处罚声明 —— 严禁挂时长行为

一、挂时长行为包括但不局限于:

a、只直播画面,不解说(只播音乐等缺乏与公屏互动的直播行为都算入)

b、直播与所选直播类型无关内容

c、其他消极直播行为

二、反挂时长行为

情节较轻的,清除当日时长积分;

情节较重的,清空本月时长积分。


无效直播时长包括但不限于锁房间收礼物、挂1麦不直播收礼物、房间直播人气过低、直播与游戏无关的其他内容等


违规处罚扣分详情见:http://cc.163.com/2016/02/29/baixiaoshengkoufen/


注意

1、每月1-4号为积分核查时间

2、如有连续多天直播的需要,为保障时长统计正确,建议在第二天的24点前停止直播并重开一次

3、礼金赠送的礼物,贵族续费均不计入以上榜单流水积分

4、主播可在次月1号凌晨0点-1点查看上月排名,或向运营咨询排名,超过1点后,榜单就更新为下月的了。上月最终榜单将于次月5号发布

5、百晓生积分榜每1小时更新一次积分排名,并非实时更新,请主播留意




所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CC官方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