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主播老Z守望先锋OWPS后台探秘,采访iG.iCE等知名战队

《守望先锋》OWPS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5月13日5月14日进入到了第三周的赛事,网易CC直播全程直播了两日的6场赛事。CC直播的主播老Z在5月14日下午首次开启对于《守望先锋》OWPS的探班之旅,前往OWPS的举办场馆-云SPACE宝山秀场进行了户外直播,并且对战队大神们进行独家采访。也与场外的守望玩家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

  老Z探班《守望先锋》OWPS,场外与粉丝PK英雄pose

  老Z和可爱的守望小姐姐小幽浮OWPS的探班之旅在下午四点开始,比赛场馆外已经有很多玩家在等待入场了。老Z与小姐姐随机采访,遇到一位中午就抵达场馆等待着OWPS比赛的热血玩家,并和他现场进行了英雄大招造型PK,大家不妨看图猜猜是哪个英雄?

   


   


  赛后老Z采访iG.iCE知名战队小绝队内人人都爱

  IGICE在比赛结束后妈大、5king、BUG、小绝、JAMLEE、YAOYAO接受了老Z的采访。在采访之前,老Z整理了来自NGA等玩家论坛玩家们提出的问题,ICE成员搞怪回答嗨翻全场。

  



  采访一开始官方CP妈大与5king便扔下重磅炸弹,妈大面对主持人犀利提:“5king、小绝与177小姐姐会选择谁?“妈大迅速回答:“当然是选小绝呀!”现场氛围迅速引爆。而5King通过“妈大和小绝选谁”的问题迅速反击,毫不犹豫回答选择小绝。小绝自己笑侃:“我可真是受欢迎啊!“更多采访的趣事,请点击视频观看。

  (插入视频: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599555/?from=search&seid=4091843789630262309

  下一期的老Z探班之旅预计在5月28日问题,精彩不要错过哦!

   


  老Z,是网易CC直播《守望先锋》游戏主播。35岁的老Z之前是CS职业选手,因长相酷似某明星,人送外号“电竞黄渤”,因其半藏玩得溜,被水友戏称为老年组半藏主播。

  老Z天生色弱,正常直播《守望先锋》时,其水平并没打到极致,只有开了色盲模式才是其真正完全体。但是一般直播为了照顾玩家感受,都会使用正常模式,可谓是心系水友的中年暖男主播。

  主播老Z的直播间:http://cc.163.com/516666

  守望先锋OWPS观赛地址:http://cc.163.com/owps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