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炉石大冒险》:电竞“许褚”黑哥劲爆登场!

由唐文游戏出品、OBgame倾力打造、二龙和少帮主主持的首档直播电竞娱乐节目《炉石大冒险》,将在5月18日本周四晚上8点迎来第八期。

  爱赤膊会唠嗑我的名字叫黑哥

  本期《炉石大冒险》邀请到的嘉宾是网易CC的主播黑哥,这位在CC直播中人气超高的主播来自辽宁沈阳,他不仅拥有东北人天生豪爽的特质,也拥有异乎寻常的搞笑气质。黑哥在直播中经常与水友有着亲密的互动,他在逗鱼时刻中的搞笑眉毛舞也被广大水友制作成表情包,在炉石界广为流传。同时他那个“天下第一帅”的锦旗也是广大玩家茶余饭后调侃的主要话题之一。作为炉石界的“天下第一帅”,黑哥此次炉石大冒险之旅将遇到同样以颜值著称的少帮主,两位炉石“帅哥”谁更胜一筹?本周四晚,立见分晓!



  熟悉黑哥的人都知道,黑哥直播的一大特色就是赤膊上阵,在“裸衣”状态下黑哥的战斗力也十分强悍,经常打入国服天梯前10名。不过登陆《炉石大冒险》黑哥恐怕无法上演“裸衣战帮主”的剧情,究竟穿上衣服的黑哥能在本期节目中带走多少奖金?失去特技的他又能否抵挡住两位主持人的轮番语言干扰?更多精彩,我们一起期待吧!

  小主播也有大梦想听黑哥畅谈自己的电竞人生

  在众多炉石主播中,黑哥并不算是一个十分出名的主播,本次《炉石大冒险》邀请到黑哥也让他有些受(an)宠(zi)若(de)惊(yi),作为一名从只有几十人关注的小主播到上万人订阅的全民偶像,再到登上《炉石大冒险》的炉石明星,可以说黑哥已经开始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同时也因为游戏收获了自己的爱情。那么他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呢?在本期节目中黑哥将畅谈自己的电竞人生,如果你也想告别单身狗,走向成功路,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期节目噢!




  好看的节目自然少不了观众的福利,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各位观众还能参与《炉石大冒险》官方微博:“炉石大冒险”的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各种精彩礼品等你来拿。同时如果你对节目有任何的意见和想法,都可以在我们的置顶帖下面回复,我们的编导美眉一定会积极采纳你们的意见,为各位喜爱电竞,喜爱炉石的玩家带去不一样的体验。

观看《炉石大冒险》直播:http://cc.163.com/241148065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