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群英荟萃!《光明大陆》全民指挥赛报名正热

《光明大陆》全民指挥赛于5月12日拉开大幕,短短五天时间,已有超过500名玩家报名参赛。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们抓紧啦!报名成功晋级至海选赛的玩家,即可获得专属游戏称谓及价值18元的游戏礼包哦!比赛奖励总额高达50万,冠亚季军将分润8万元现金大奖!只要来报名,这些大奖就可能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点击进入专题:http://cc.163.com/act/pc/2017/land_glory/sign_up/
下面这段指挥喊麦集锦,看完保证点燃你的指挥梦,别再犹豫了,就差你没有报名啦!
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2NzcyODY5Ng==.html

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区英雄豪杰的关注,不管是大神还是美女,纷纷提交报名信息,摩拳擦掌等待光明之战!下面就来了解下你的对手是何方神圣吧。

【温柔指挥、耐心带团的萌妹子暖暖】




来自月神之泪千夜公会的Cc主播丶暖暖,肤白貌美脾气好,有这样的妹子带本带团带你飞,还有什么不能过的!暖暖妹子可是信心满满,准备向着大奖冲击哦~如果和这样的妹子对战,你忍心让她输吗?

【双子湖星辰公会高战力大佬】





话说双子湖星辰公会,可是云集了众多叱咤排行榜的大神公会。这位毛毛琦溜溜童鞋放话,奖金看的不重,最重要是想红!那我们就先助你一臂之力吧,这位仁兄热衷直播开专场,想提前摸清大佬底细的朋友们可以去CC688观看乌冬的直播哦~

【实力型妹子玩家安冥冥】

战争领袖十殿阎罗公会会长安冥冥,是为数不多的实力型妹子玩家!江湖人称安老板,副本指挥、公会狩猎、带队公会战样样不在话下!
安老板表示,他们的口号是“积极参与,争取出名”。 因为本身就是团长兼指挥,所以遇到这种活动当然非常感兴趣。“可以考验自己的能力,希望自己不仅可以得到团员的认可,也能得到其他玩家的认可,而且奖金还很丰厚!”
厉害的妹子,看好你哦~



本次报名真可谓是人才济济,更有小伙伴上传了视频来证明自己以及公会的绝对实力。其中,刀锋战无双公会在4月11日8:58分全安卓服务器首通灰烬英雄老二,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精彩的通关视频吧!
视频链接:http://cc.163.com/v/gmdl/video/59195ba67a20590a59104e46/


看了上面这些报名玩家的风采,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了呢,全民指挥赛报名仍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报名即可获得礼包,每个大奖都有优厚的现金奖励!所有获奖指挥还有机会获得价值上千元的游戏礼包和独一无二的游戏专属称谓!勇士相伴,共赴新征程,我们期待在这场荣光无限的战斗中看到你的身影!更期待你与队员一起,携手站上光明之战的巅峰!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