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下手游演兵解说大赛开启啦!


天下手游”第二届全明星跨服联赛“现已正式开赛!5月4日将迎来本届联赛的高潮—”全明星演兵争霸赛”决赛。为了给各位少侠带来更精彩的直播解说,本次赛事将会进行首次线下直播!现通过比赛的形式面向全服招募优秀解说,或许亲临广州网易大厦参与线下直播的就是你!更有数万游戏元宝奖励等你来拿哦! 快来试试吧!

 

活动时间

====================

初赛报名阶段:4月20日-4月25日

初赛投票阶段:4月26日-4月27日

最终决赛时间:4月28日


活动规则

====================

1、初赛报名阶段:在此期间以【全明星解说员】为标题前缀自拟标题,在论坛“天下一统”版块发主题帖,发布自己配上解说的指定视频即可成功参与(视频素材2选1),视频必须上传到天下手游官方视频站:http://cc.163.com/v/txsy/

活动参与及视频素材下载地址:https://tx.16163.com/thread-49931-1-1.html


2、初赛投票阶段:在初赛报名阶段结束后,我们将进行初赛投票,开设投票贴,所有玩家可为自己喜欢的解说员投票,投票结束后根据权重统计所有参赛者的最终支持率,决出前6名进入决赛。本阶段玩家票数权重占比40%,开发组官方票数权重占比60%。


3、最终决赛阶段:初赛投票结束选出票数最高的6名选手,官方将提供3个演兵视频,6名进入决赛的玩家在4月28日根据初赛名次依次1~6选择视频素材。选定后以初赛名次6~1的顺序,依次于CC66房间进行现场解说,由评审团分别打分,最后根据打分进行最终排名。


活动奖励

====================

1、所有参赛玩家均可获得:金币*100000,1000军资*1,修炼丹*10,九九归一露*10;

2、冠军奖励:20000游戏军饷奖励;

3、亚军奖励:15000游戏军饷奖励;

4、优秀奖3名:天下手游定制移动电源*1

各位少侠快来报名参与吧!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就有机会来到网易大厦一探究竟!

对了!忘了说了:食宿+往返机票全包哦!

活动参与地址:https://tx.16163.com/thread-49931-1-1.html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