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一次,世界将由你改变 《光明大陆》主播招募

亲爱的玛瑟兰德勇士:

    百万预约,勇士再聚!《光明大陆》现已火爆来袭!一场全新的开荒探险之旅将要开启!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相逢在玛瑟兰德大陆这个瑰丽的魔幻世界上!

    CC688《光明大陆》官方电台诚邀各位勇士加入电台,成为万人景仰的主播,驰骋游戏沙场,主播0门槛,开播就有奖!底薪最高可达每月7500元,更有丰富游戏豪礼与水晶相赠,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联系我们吧!

    联系方式:下载CC客户端加CC群:2314530联系管理,或加QQ群:628296670

    《光明大陆》是由网易游戏中美工作室联合开发,好莱坞级视听团队倾力打造的3D即时MMORPG魔幻史诗手游。在《光明大陆》的世界里,玩家既可领略西方魔幻的写实画风和华丽的动作表现,也可享受实时团队Raid副本和史诗开荒的荣耀成就,在移动端享受端游级战斗和社交体验。再一次,让我们改变世界。

     春暖花开,重逢在即!各位勇士,赶快加入《光明大陆》直播,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CC688《光明大陆》官方电台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