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户外连麦PK大赛,谁是点赞狂魔?

      户外手机连麦功能上线啦!好友之间可以一起开启摄像头同框PK!一手把握两个世界,让你爽翻天。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7点半-9点半,20名户外主播,在520、90068、90096和20频道,将会进行精彩不断的连麦PK赛~PK赛中胜出的前三主播,都将获得高额的现金大奖!

      以下是五天的热血对战表!有喜欢的主播,记得前来送【赞】、助力主播一臂之力!

      组内积分赛:10分钟/场。20晋10。20名主播将被分为4个队伍,两天内,组内两两PK,胜出+3分,战败+1分,弃权则0分。

      淘汰赛:15分钟/场。10晋5。两两PK,一局定胜负。胜出则晋级第四天比赛。

      踢馆赛:15分钟/场。5进2。邀请一名游戏主播参与踢馆,6人两两PK,战胜对手,并且票数较高的两个人晋级。

      冠军赛:20分钟/场。两人进行终极PK。

活动奖励:

总冠军:冠军赛中的胜出者将获得1500元的现金奖励

亚军:第二名将获得800元的现金奖励

季军:踢馆赛中总票数第三的主播将获得500元的现金奖励

户外无限春光,不要辜负大好风景!户外的主播们,赶紧连起来、怼起来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