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早春桃花朵朵开

活动时间:2017/3/21至2017/3/30


一、早春的桃花红艳艳,就是我爱的你的模样!

早春桃花朵朵开,不知道可爱的你有没有遇上自己的白马王子呢?交友模板推出桃花开、比翼双飞礼物,预祝你早日遇到梦中情人!


二、活动攻略:桃花抢榜、炫酷桃花帽、花花公子铭牌

赠送所有礼物均可计入积分,0.1元=1积分。个别礼物积分更多!

桃花运(1元)=11分,可爱的你,怎么会缺少桃花运呢?

比翼双飞(100元)=1200分,给你一个浪漫印记

帝王登基(5000元)=60000分,积分前十的女友们将会获得丰富的现金奖励、特权卡和道具奖励。

一次性刷9999个桃花开,还有机会获得炫酷铭牌尾灯【花花公子】(30天)一个

单场刷相关礼物,随机触发桃花帽子!为早春带来好运气!

活动奖励:万元黄金大悬赏!还有特权卡、铭牌、尾灯等壕礼相赠!

1)桃花仙子奖励:第1名的主持将获得独特的唯一铭牌【桃花仙子】、CC尊贵特权卡奖励。

注:CC尊贵特权卡是CC内珍稀道具,收集一定数量特权卡可申请兑换短位ID!

第1名2025元(包括1500元和4张抢亲卡)+ CC尊贵特权卡*2

第2名1525元(包括1000元和4张抢亲卡)+ CC尊贵特权卡*1

第3名1325元(包括800元和4张抢亲卡)+变性卡3张

第4~5名825元(包括300元和4张抢亲卡)+变性卡1张

第6~7名4张抢亲卡

第8~10名  2张抢亲卡

 

2)土豪奖励:贡献榜第1名的采花大盗将获得全服唯一铭牌【桃花岛主】,还有CC尊贵特权卡2张。第2名的男神可获得CC尊贵特权卡1张。


3)公会奖励:前2名的公会可以获得道具卡奖励和资源位奖励

第1名8张抢亲卡+帝王登基(体验)*1 

第2名5张抢亲卡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