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名认证资料补充说明

        应国家政策要求,平台所有主播(之前已实名的也需要补充)须于2017年3月15日0点前,完成实名认证资料补充逾期未通过审核的,将一律无法开启直播

一、资料补充方法:

        2月22日后游戏主播可在游戏主播后台(i.cc.163.com)补充实名资料,也可在3月1日后使用最新版本的手机cc操作。在任一后台审核通过后,均被视为在CC所有模板通过了实名认证。

 

        此前已提交过实名认证的主播:能看到此前提交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两张已提交的照片,这些资料都不能修改,需补充未提交的照片及认证短视频,请按照页面上的要求进行提交。

        未提交过实名认证的主播:所有资料都需要按照页面上的要求完整提交。

二、须在后台提交的资料(1个身份证只能实名1个cc号):

        (1)姓名&身份证号码(2)身份证正面照(3)身份证反面照(4)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5)认证短视频

三、提交资料的要求(具体请根据实名页面提示操作)

        1、必须是准确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须与已绑定的网易宝的实名一致,否则无法提交);

        2、手持身份证证明照片,必须能够看清主播本人的脸和身份证上的字;

        3、视频内容必须是本人手持身份证并读出以下内容“我叫×××,身份证号码××××××,我要实名认证CC主播”。并保证五官可辨认,有滤镜、美颜、模糊及无关视频将导致认证失败。 

四、其他说明:

        1、实名认证审核要多久?

        提交审核后,运营人员会尽快进行审核,在1-3个工作日内会有审核结果。

        2、提交资料后想修改资料可以吗?若提交认证失败会怎么样?

        提交资料实名认证经审核后,在认证结果出来前不可重复提交。若因资料错误或不符合要求等原因被拒绝后,可以再次提交认证。

        3、实名审核过程中无法提现?

        之前已经认证成功且签约的主播,在补充的资料审核通过前或审核失败后暂时无法提现。但收到礼物都会正常进行分成结算。请仔细阅读要求后,尽快重新提交审核,成功通过审核后即可提现。

        4、cc的实名与cc绑定的网易宝的实名不一致怎么办?

        若原有的cc的实名与cc绑定的网易宝的实名不一致,cc实名将被清空,主播重新提交与网易宝一致的实名资料审核即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