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邂逅天下•全新启程! 2017《天下》系列嘉年华

    金鸡迎盛世,天下庆新春!值此盛世,《天下3》、《天下》手游共谱2017年度嘉年华,2月18日与你相约魔都上海,共诉浓浓天下情! 2月18日10:00-17:30网易 CC直播521、66官方频道将全程直播,“天下”系列嘉年华拯救不开心,一起玩起来!

荣耀之巅•竞技决赛

      《天下3》2017年3V3竞技赛总决赛,《天下3》第一届巅峰竞技场总决赛与《天下》手游3V3竞技场邀请赛将在2月18日激情开赛!最顶尖的赛事,最激情的对决,天下嘉年华带你一网打尽,CC521全程直播带你感受最血脉喷张的竞技赛事,一同见证最高荣誉的诞生之路。

 COS助阵•萌妹带玩

       此次嘉年华邀请了南京橘子山社团,突破次元壁,橘子山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大荒热血与感动呢?2月1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此外,CC66天使主播小阿夕也将前往现场,带你体验最新的大荒玩法,为你带来第一手的游戏资讯,全程手机直播与互动,台上台下一览无余,给你带来最全面的嘉年华体验。

 

 

邂逅天下•与爱同行

      《天下》嘉年华带你纵享新年乐滋味!赛事巅峰对决,邀你共赏群雄逐鹿,看谁能问鼎至尊荣耀!还有多重抽奖环节,海量周边等你来拿!新春开年红,众多欢乐与惊喜尽在《天下》嘉年华直播,2月18日,CC521、CC66不见不散!

 

      心动不如行动,2月18日上午10点,锁定CC521、CC66官方电台,全民狂欢,天下嘉年华等你来玩!

      CC521直播地址:http://cc.163.com/521/3435307 

      CC66直播地址:http://cc.163.com/66/4502858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