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每日直播10小时 CC直播2016年度盛典巅峰对决即将到来

by 小狼

CC直播2016年度盛典已经过去了一半,各大主播卖力直播,小C更听说一些主播已经播到累倒,心疼这些主播们,还是要以身体为重的。下面带来上周娱乐直播年度盛典赛况的精彩回顾。

更多精彩请关注『CC直播2016年度盛典』专题页面:http://cc.163.com/cc2016 


娱乐擂台赛,三角关系错综复杂!

作为通往年度盛典颁奖典礼的又一条道路,从擂台赛的第一天开始就异常火爆,上周更有两位不败金身加护,分别是2121道哥(期间转会),277荷小媛。而本周两人金身被破,均有输场告负。荷小媛首次被破金身,而苦主就是68奶嘴,新科美女组冠军,奶嘴上票两万多,直接拿下本场擂台。而祸不单行,当晚荷小媛遇到了道哥,再输一局,一夜之间就要跌出竞争队伍了。

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10号晚上,荷小媛再次遇上道哥,这次荷小媛没有放弃,利用最后的上票反超道哥,使得道哥金身被破,与卡牌同胜场数排在1,2位,而凭借本次的胜利,荷小媛再次跻身『擂台王候选人』。

人生无处不是戏,13号冠军之夜,道哥却大意失荆州,被王祖贤以240票拿走了一局擂台,据称当时道哥与美女玩的正high,完全忘记了擂台之事,以致小票输掉一局,而卡牌开始以更多的获胜场次领先。

比赛场上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能确定结果,就在大家以为卡牌将稳拿擂台王之时,15号晚,卡牌对277媛媛,最后遭到了对方2000多票的秒杀,失掉一局。这周擂台王就将产生,三人究竟是谁能笑傲最后的舞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谜底继续狂揽周星第二周

继上周谜底主播包揽全部周星,本周周星依然是谜底的专属,只是主播上有了小小的变化。啊咻本周拿下三个周星,而kitty一口气拿下了四个周星,两人分列1,2位,而本周周星依然控制在谜底手里,当然本周最终的答案依然要看18号晚24点时候的情况,下周将继续给你带来周星最新情况。

BB总傲笑年度活动,豪气冲天

2016年年度盛典期间,要说有谁最红,红到已经超过大牌主播?那就非『BB』总莫属。半个月时间,单单圣旨就已经豪刷了126张。

更是凭借一人之力,力保277宝儿拿下今年的年度劲爆MC,圆梦2016。

如今贡献榜已经来到了240万左右。

而冥想凭借给自己公会主播保单项,也在几天时间来到了230万。其后谜底将继续最佳主播以及最佳娱乐公会的争夺,而冥想与BB谁最后能问鼎粉丝榜第一,拿到今年的粉丝门票呢?

年度娱乐公会,最佳主播开战

作为CC娱乐年度盛典最为重要的几个奖项,年度最佳娱乐公会,年度最佳主播三甲,在12月14日已经开始了进一步的争夺。

海选期间,277已经遥遥领先,今年凭借良好的管理,优质主播的付出,277势必是今年年度最佳公会的最有力竞争者(去年惜败911)。最佳娱乐主播的战斗已经进入到了小组赛阶段,而真正的战斗还刚刚开始。

静待下周更火热的公会与主播年度之争!巅峰对决即将到来~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