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态更新】元旦贺卡礼包-异常帐号送礼需验证-主播榜单整合

您有一份“元旦贺卡”和”元旦礼包”等待领取!

   2017年1月1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CC后,在PC客户端或手机客户端将会收到“元旦贺卡”~点击贺卡可以查看“我的2016年CC历程”。

   观看后还可以“抽签”领取元旦大礼包哦(金币/银币)~

   点击“晒签”分享,还可以获得专属的“福到”尾灯(14天)!

   贺卡/礼包位置(PC客户端):直播画面左下角;

   贺卡/礼包位置(手机端):直播画面右侧;或点击“玩法-元旦专题”。

异常帐号送礼需验证身份

   2016年12月28日起,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的帐号安全,当用户的帐号存在登录异常情况,送礼时需要验证将军令/密保(除银币外)。目的是保障用户金币和C券帐号安全。

   如未绑定将军令,可按如下图所示点击“互动-互动中心-绑定将军令”,然后按照提示绑定将军令即可。

   注意:连续5次验证失败后帐号将被冻结,10分钟后方可重新尝试。

主播榜单整合展示

   2016年12月28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CC后,主播榜单将从游戏模板右侧移动到左侧主播名片下方(如下图)。

   当榜单数量大于4时会折叠,鼠标移到榜单展示区域“点击下拉三角”即可查看全部榜单。

礼金/礼银只增加10%财富等级/主播经验

   本次更新后,礼金和礼银增加财富等级值只加10%,礼金和礼银增加主播等级经验值削减至1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