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一届 《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RunningMan”主播娱乐赛

一、 活动介绍


        1、 活动目的:

        增加CC直播内容,增加主播曝光度,活跃频道内氛围

        2、活动时间:

        12月27日(下周二) 19:00-20:30

        3、活动内容

        参赛主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系列娱乐任务并获得提示线索,根据给出的线索找到游戏内指定npc,并截图合影,率先完成合影的主播可以获得大额加分。主播每完成一次娱乐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任务加分(不限制任务完成顺序),找到npc并成功合影的主播可以选择完成无尽任务(军火鉴定),无尽任务根据鉴定出的军火价值加分。

        4、参赛主播特权:

         比赛期间主播将享有特权:所有梦幻频道插件强推、全频道横幅、专属礼物及礼物横幅

二、活动奖励


        活动参与期间全程强推插件。

        冠军获得资源达人PK赛周冠军专属开播横幅(5天)奖励,手机BANNER奖励(1天)

        前三名主播依次获得500、300、200元现金奖励且每人获得一个2016梦幻嘉年华礼包。

三、娱乐任务说明(每个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1:先领取押镖任务(此任务过程中必须全程保持押镖状态),然后根据活动指示,随机抽取3个门派与门派师傅完成截图合影并发在比赛群,完成全部合影,第一名加50分,第二名加30分,第三名15分,完成即可获得npc线索。

        任务2:在擂台上随机与玩家进行PK或观战,找到特定召唤兽(活动进行时公布),第一名找齐的主播加50分,第二名30分,第三名15分,完成即可获得npc线索。(遇到召唤兽截图发到比赛群,以截图时间为准,自己的召唤兽不算

        任务3 : 在游戏内随机与路人玩家配合完成任务,具体任务活动时公布,第一名完成任务的加50分,第二名30分,第三名15分,完成即可获得npc线索。

        任务4:在自己直播间先与粉丝完成“你话我猜”任务,然后合唱一首小黄歌(有备选曲目),唱歌时间不得低于1分钟,完成任务可加50分,完成即可获得npc线索。

        任务5:比赛挖高宝图,率先挖到高兽决或者高内丹加起来数量为3的主播加70分,第二名加40分,第三名加30分,完成即可获得npc线索。

        最终任务:成功找到指定npc并合影成功,第一名加200分,第二名加100分,第三名加60分,第4名45分,第5名30分。

        特别说明:至少完成4个娱乐任务才可完成最终任务,不限制娱乐任务完成顺序,最终任务只允许2次试错机会,若超过2次没再错一次扣100分。所有任务完成时间以群内截图时间为准。

 

        无尽任务:成功找到指定npc的主播可以开始此任务,即军火鉴定任务。具体加分如下:

        【本次活动中无尽任务(军火鉴定)中鉴定的灵饰、武器、装备均需要大于等于100级且强化打造。

四、主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活动开始前一天的18点前截至报名。

                报名cc群:2257073

        2、直播时长要求:

                须保证比赛期间90分钟的优质有效的直播时长。

        3、报名竞争:

                由于每次大赛的资源位有限(5个),报名筛选采取报名时间排序。

                每个电台单日比赛参与主播不得超过三名。

        4、参赛须知:

                主播报名成功后,须加入cc群:2257073;

                比赛时,在完成对应加分任务后,须截图发到群里,以便工作人员及时加分与留底查证。

五、其他


        1、旷档、消极直播

                永久取消参赛资格,拉黑所有推荐资源扶持(推荐位、标签资格、游戏内推荐、游戏内公告等)。

        2、无法达成基础任务

                主播必须完成最终任务(找到NPC),若未完成,则本期活动中不再接受报名。

        3、取消参赛及顶档

                主播若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开播的,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取消本次参赛安排。

                若在报名截止后,需提前一天向工作人员说明,并自行寻找顶档主播,且提供同数量的直播内容。否则按照旷档处理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