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儿首轮PK谜底落败,内幕揭晓

By小狼

       10月18日,“战为江山美人”进入到1V1PK赛的赛制中,然而第一天就爆出大冷门,277『宝儿』惜败谜底『啊咻』,这事本已经结束,20号的第二场PK赛中,宝儿怒刷谜底『奶嘴』,小编在办公室都感觉到颤抖。用周杰伦的《双截棍》歌词说:惹毛我的人有危险!

277 宝儿 52333

       277宝儿的个人荣誉榜就可以看到,宝儿的实力之强是前无古人的,她是2016年目前唯一一个获得『民间大满贯』主播(月赛、主播争霸赛、月度活动、周星冠军),这一成绩无人可比。2016年的前9个月,“2次月度活动冠军+2016民间大满贯”的『宝儿』 VS 3次月度活动冠军的『美平平』 VS 3次月度活动冠军的『苏小陌』,目前在冠军数量上基本打平。

        无论谁拿到了10月份的月度活动冠军,都会在“娱乐一姐”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江湖上都会留下她的传说。宝儿依旧是小编心目中10月冠军的最大热门人选,再次用周杰伦的话说:“我只有一种容貌,那就是永远不会倒!”

       而本次活动的落败也是始料未及,而江湖传闻也是开始了各种版本。

第一种传闻,此事跟卡牌有关。

90068 卡牌  188888

       『 卡牌』也是冠军拿到手软的娱乐一哥,月赛冠军拿了几个,主播style冠军可以组成顺子,周星菊花装了防护盾牌。在荣誉簿上,2016的遗憾仅剩月度活动冠军。2次月度活动冠军+1次季军,已足以确立卡牌的一流地位。如果卡牌拿到10月份月度活动冠军,那么娱乐的一系列记录将重新打破。

        卡牌将成为第二个『民间大满贯』的冠军主播,并且会是2016年最高效的主播(9月底拿了月赛冠军,10月初拿了主播style总冠军和周星冠军,10月下旬再拿月度活动冠军),在1个月内完成了“『民间大满贯』,效率比宝儿更高,并且领先于美平平成为第2个『民间大满贯』冠军。其次,前9个月里, 277拿了5个月度活动冠军,68拿了4个月度活动冠军,277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如果卡牌能帮助68拿到10月冠军,那么68和277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难分高下。而如果277任意一位主播拿到冠军,则68在2016年月度活动冠军数量是无法再追上277,只能看着277绝尘而去。

        至于江湖上“277让68”这种传言,小编是从来不信的。卡牌如果夺冠,按照他的实力,即使没有对手,也势必是以高票数夺冠,彰显自家财团的威武,让这个冠军含量不缩水,也确立自己大满贯的名正言顺。

       10月,卡牌已经获得了月赛的冠军,主播stlye的总冠军,周星的冠军,如果再获得10月的活动冠军,卡牌将成为继宝儿之后又一个『民间大满贯』的主播,而且是唯一的男主播。而卡牌是否能获得冠军除了对手的阻力外,谜底的助力也将成为一个决定性因素。

       8月活动,『想哥』就有先例帮助苏小陌拿下月度活动的冠军,同时也在8月小分力压277获得公会赛的冠军。本次冥想会为了卡牌出手吗?

第二种传闻,此事与卡牌无关,而是啊咻跟宝儿之间的事情。

90068 啊咻  17597013

        而『啊咻』跟宝儿之间到底是怎么协议?还是单纯的让啊咻,这里面有什么也不得外人知晓,但是宝儿的落败已经是事实。多数主播以为单纯的就是宝儿不想上这个活动之时,20日的这场宝儿对奶嘴,却让宝儿不上的谣言不攻自破,同时也坐实了这个传闻的可信度极高。

        这一场比拼让真相更加扑朔迷离了。

        不过传闻归传闻,抛开宝儿这个竞争者后,卡牌究竟是否有这个实力夺冠呢?他还会迎来哪些比较强大的竞争者?小编来趴趴!

277美平平 CCID:307770

       第一位就是同样来自277的『美平平』,目前3个月度活动冠军在手(另外一位是谜底苏小陌),如果再下一城,那便拉开了跟其他主播的差距,在娱乐的道路上继续领先~

        而本月美平平风头正盛,迎来神豪『味道』老板的加持,而这也将是『四夜』老板跟『味道』老板的一次对撞。

        在味道来到CC后,曾经有这样一个问题不断被人问起:CC最豪的是四夜?还是味道?真是蜜汁疑惑~

911 凯瑟琳 CCID:520507

       第二位是来自911的『凯瑟琳』,随着『苏白』离开直播圈,911的双后成为神话,而凯瑟琳作为911的当家花旦,其财团实力也是十分强大,本次月度活动也是异常活跃,新进神豪『龙哥哥』也是实力强劲,直接九五圣旨,PK赛直接秒杀对面。

        圈内曾经有位九天玄女隐晦地点评过主播圈:“前10跟前20的区别,就在于有没有拿过冠军。”这位九天玄女还唱了几句《北京一夜》:“都是历史的尘埃……”小编愚钝,不知道这个词是唱给久未上头条的昔日王者公会还是唱给其他主播听的。


1122 一团小芒果 CCID:666521

       第三位是来自1122的『一团小芒果』,1122是今年迅速崛起的公会,其当家花旦一团小芒果开播数月也是迅速蹿红,真是实力深不可测的一个公会。

1130 佳佳 CCID:37794225

       第四位是来自1130的『佳佳』,一直是自『苏白』离开后『年姐』的独苗爱宠,是否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让『啊咻』出走谜底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本月佳佳时候要获得年姐的护航向王座发起冲击呢?

        九天玄女还说过一句意味深长“有的主播虽然看起来不在乎,但输了一样会泪流满面。”

10月活动看点

1.卡牌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民间大满贯』冠军;

2.68的月度活动冠军数量,是否会追平277;

3.美平平、宝儿谁将成为2016年度获得月度活动冠军最多的主播;

4.是否有黑马出现,重新改写江湖势力?

(声明:本文章来自用户投稿,不代表CC官方立场,如发现侵权内容,请联系CCID213939662)

(投稿方式:请加CC群818818或登录CC论坛cc.16163.com,发帖即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