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零开始的炉石中秋赛

       小伙伴们,中秋节来啦,先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最近炉石搞了个“迎gan新jin合chong集zhi”,让我们也是想到了自己刚刚入坑的时候那一穷二白的时光,不由得感叹现在的新人福利真是好。

       刚好有两位主播,黑哥和偷着乐因为非常怀念刚刚入坑的那段时光,决定趁着中秋节体验一把从零开始的炉石生活,小伙伴们要不要一起来玩呢?看看这两个“萌新”艰难的天梯历程。只要来看,就有机会获得主播亲手送出的战网点奖励哦。


直播大厅活动时间:9月15号19:00-21:00


活动直播传送门:http://cc.163.com/30789026http://cc.163.com/46387379


活动内容:主播登录一个只有三千金币的帐号(职业卡牌已解锁),购买三十包卡包并且开包,然后在不分解不合成卡牌的情况下(只能用这三十包卡牌和基础卡牌)从二十级开始打标准模式的天梯,分别记录两人在取得十五胜的过程中有多少败场,败场较少的主播获胜。若败场相同,则两人进行一次BO3的PK赛。


奖励发放规则:通过弹幕抽奖的方式发放奖励。获胜的主播抽取五名水友赠送战网点;失败的主播抽取两名水友来赠送战网点。


领奖方式:活动结束以后抽中了奖励的水友,直接与主播联系即可领奖。


领奖时间:9月15日活动结束以后到9月17日晚上十点之前,不要错过哦。


备注:二十级左右偶尔会有自爆机器人,碰到直接投降的情况是不算在胜场里面的哦。还有,有的水友说这个活动似乎和中秋节没什么关系?做人不能甘于平庸,做不了和中秋节联系最密切的活动,我们就做和中秋节八杆子打不着的活动,耶!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