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主播点赞系统上线!爱Ta就推荐Ta吧!

2016年9月19日起,游戏主播标签点赞系统迭代优化!可以根据游戏类型来选择专属的主播标签啦!
1
主播新增标签步骤:
        1、 主播上麦后,点击打开主播助手
         2、 选择“直播管理”-“我的标签”-“设置游戏直播标签”。最多可选3个游戏类型。
         3、 然后在游戏的分类列表中,选择对应的主播标签(每个游戏分类下最多选3个)~
        4、选择完成后,需要对应游戏的官方频道管理审核通过哦~7天内会进行审核。
        提示:建议标签申请提交后,联系对应的游戏频道官方管理,以便及时进行审核。
2
主播变更标签:
        主播每周可以修改一次自己的标签,修改后依然需要官方管理审核。
3
点评插件:
        公屏右下角的“点评主播”插件,右下角新增主播“排行榜”。包括“好评主播榜”及“标签单榜”。

        1、 好评主播榜

            根据主播的所有标签的总得分排名,前五的主播可以获得百晓生英雄榜的加分奖励!

        2、标签单榜
            点击“标签单榜”,可以查看每个标签,点击对应标签可以查看每个标签下的主播排名。

     3、 点赞或点踩

               用户连续5分钟观看某位主播的直播后,可获得一次点评的机会,每天最多15次。

                 注意!你的态度关乎主播是否上推荐位哦!请直白表达你的真实感受!

       4、 点亮标签

           当主播的某个标签被大部分粉丝认可并点赞时,开播的主播会根据得分依次排序在相对应标签下面的推荐位上。 TOP3主播的标签即被点亮!

  5、 奖励

    主播奖励:周榜加百晓生积分:第一名12分,第二和第三名8分,第四和第五5分

     用户奖励:本周评价主播标签次数达到100次,给予“有态度”尾灯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