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守望先锋》“时空杯”英雄归来赛季赛事规则

比赛介绍:

       由网易CC直播主办,MarsTV、爱玩网、守望电台、易竞技协办的第六届时空杯《守望先锋》英雄归来赛季6月15号报名正式开启!本届《守望先锋》“时空杯“英雄归来赛季总奖金池高达10万元,同时将延续之前在风暴英雄中的职业化路线,不仅邀请国内知名守望战队老干部、小干部等参赛,更是国内首个邀请韩国战队的赛事,主办方已邀请韩国战队Team LW、MIG加入战局,最终中国战队将通过资格赛的选拔出六支队伍,与韩国战队会师八强。中韩大战一触即发!谁将夺取最高荣耀,一切尽在时空杯英雄归来赛季。英雄已经归来,为战即将新生!等你加入!


比赛报名:

     报名地址:

     唯一指定QQ群:461166282

     报名时间:

     6月15日12:00~6月21日24:00

     报名规则:

      1.比赛报名以战队为单位,由战队负责人加入报名群,将报名表(见群文件)发送给群内管理。(包括:战网昵称(完整),年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QQ,战队名称,俱乐部简介和历史战绩等信息),下载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后方可完成报名。

      2.每支队伍由6名正选及2名替补组成,整个比赛期间不可随意变更选手。

      3.未能提供所需信息的战队,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最终解释权由CC直播平台所有。

      注:战队负责人加群,我们的所有通知会与战队负责人联系,所以请保证手机或QQ畅通。


赛程图: 

海选赛规则:

(需要开直播的队伍会有官方人员提前通知,并由官方人员另行安排,本次比赛除官方直播外,所有参赛队员禁止开启直播,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1、6月24日~6月26日海选期间每天的13:00群内管理会通过短信、群消息通知所有当天参赛队伍比赛时间、赛程、对战地图等相关信息。

地图将由官方从中下列三张中随机选取一张

2、14:00每支战队自行根据比赛排表添加对手战网好友,19:30开始比赛 

3、开赛前需提前十分钟创建比赛房间,对阵表序每组中序号小的一方创建房间

(以图中对阵表为例,红色为序号小的一方由他们创建房间,房间中红色一方为小序号,蓝色一方为大序号)

4、海选赛每一方阵容中,同一角色最多两个

5、比赛中如果发生掉线或其他影响游戏的情况发生,请双方协商解决,我们会以双方提交的截图为准。

6、海选比赛胜利的战队需向裁判提交三张截图(需要直播的场次则会有OB负责下述事宜),所有截图请在23点前全部上交,逾期视为放弃:

     a.开始比赛时,游戏内按TAB展示双方队员的截图

     b.自定义房间全部设置的截图

             截图中双方队长在公屏打出READY,双方确认规定的一张地图是开启的,其他设置为默认

        c.胜利后点赞界面的截图(此截图需确保双方队员和比赛开始时的截图一致)

              注:如果截图提供不全,则判定重赛;如失败方有异议则需提供相关截图证明,经裁判裁定后判决。


淘汰赛规则:

Stopwatch模式:

八强赛后,推车/占点的比赛将采用Stopwatch模式:

     a、每支队伍在地图上需进行一次攻防互换。

     b、将按照双方各自在进攻时完成地图目标的时间进行胜负判定。

      例:第一支队伍在作为进攻方时完成最远目标时间为7分钟,攻防互换后另一支队伍若在7分钟内没有达到最远目标即失败;

             双方队伍进度达到了第一个目标点,但均未达到第二个目标点,则通过各自达到第一个目标点的时间判定胜负;

             双方队伍均未达到第一个检查点,在漓江塔,尼泊尔,伊奥利斯进行一场ACE战判定该局胜负(获得第一个点胜利的队伍,即获得该图胜利)。


地图选择:

1.八强

      从八强开始采用双败赛制,胜/败者组前3轮才用BO3赛制,前两场地图限制选择推车/占点图,第三场为抢点图。

      地图B/P规则:地图的B/P统一采用owdraft.com进行BP,所有场次的比赛会由裁判在开赛当天的12:00前联系双方队员进行BP,先BAN队伍由网站随机。BP双方必须先Ban掉伊利奥斯、漓江塔、尼泊尔三张抢点图,再开始正常B/P。

      如图所示,三张抢点图须先Ban(顺序无影响),后再开始正常Ban图。图中结果为:第一张比赛地图花村,第二张比赛地图66号公路。

      若两次比赛后双方打成1:1平,则第三张图在房间设置中选择伊利奥斯、尼泊尔、漓江塔开启,其他关闭,由系统随机选择地图。

2.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为BO5,无抢点图。比赛选图依旧由裁判在开赛前提前和双方队伍通过owdraft进行选图。前三幅图须先Ban抢点图(顺序无影响)。

      若1队先选,ban完三张抢点图后开始正常B/P。当结果如图时,这从第一张到第五张的比赛用图按顺序依次是:1、花村;2、66号公路;3、沃斯卡娅工业区;4、努巴尼;5、好莱坞。


3.总决赛

      总决赛为BO7,B/P规则和败者组决赛相同。

      若1队先选,ban完三张抢点图后开始正常B/P。当结果如图时,这从第一张到第七张的比赛用图按顺序依次是: 1、花村;2、66号公路;3、沃斯卡娅工业区;4、努巴尼;5、好莱坞;6、国王大道;7、监测站:直布罗陀


关于掉线、重赛及其他规定

      1.比赛过程中若发生掉线情况。在游戏开始1分钟内,掉线方有权要求重赛,需掉线方队长/队员立即在游戏内打字说明重赛后,由裁判进行重赛操作,若不要求重赛重赛则比赛照常继续:

      ①若地图为占点或推车占点图,且重赛前进攻方已占领一个小检查点①/②,重赛后进攻方可重新占领到该检查点,防守方不得干扰。占领后进攻方回到出生点,防守方正常布置防守。进攻方全体回到出生点后,并经裁判确认后,正式开始比赛。(重赛后双方可自由更换开始阵容)

      本轮比赛的最终时间=正式开始后的用时+掉线前的用时

      2.若超过1分钟后发生掉线,比赛继续。掉线选手需自行连回游戏。

      3.若比赛中途因其他原因发生多人掉线时,由裁判进行裁定。若一方有巨大优势,裁判有权直接判定胜负。

      4.每一方阵容中,同一角色最多2个。

      5.比赛中禁止任何形式的外挂、私自更换选手、及破坏游戏公平的BUG等一切作弊违规行为,违者取消参赛资格并永久禁赛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