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守望主播招募:百万高薪,定制外设,人人有份!

         万众期待的《守望先锋》已于北京时间 5月24日 7:00 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全球同步上线。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之际,网易《守望先锋》主播招募系列活动震撼来袭,总奖金高达100万元人民币,更有超高逼格的雷蛇《守望先锋》定制版黑寡妇机械键盘,限量正版源氏、半藏主题T恤,328典藏包,海量战网点等奖励放送,招募活动将持续1个月,根本停不下来!!!

        网易守望先锋四重招募活动喜迎公测,零门槛,高奖励!无论你是大神、还是新手,只要你有一颗成为主播的心,皆可参与!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快加入报名QQ群:541113374 为未来而战吧!

活动一:有奖直播,先到先得(总奖金超6万!)
 

1.冲级奖: 

帐号等级最先达到30级且直播时长超过30小时的前50名主播,每人奖励300元

帐号等级最先达到60级且直播时长超过60小时的前20名主播,每人奖励800元

帐号等级最先达到100级且直播时长超过100小时的前10名主播,每人奖励2000元

2.时长奖: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累计最高的前3名主播

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000元

第三名:1000元

3.人气奖:活动期间平均直播人气最高的前3名主播

第一名:5000元

第二名:3000元

第三名:1500元

活动二:技术大神,诚意相邀(总奖金超100万!)

1.百万奖:名额不限,每人签约金最低1万起步,最高可达100万!签约即送超高逼格的雷蛇《守望先锋》定制版黑寡妇机械键盘,主播之路马上起飞!

       要求:前FPS类游戏职业选手、比赛解说,游戏主播和视频作者在活动期间进行直播,表现优异即可直接与网易CC官方进行签约

2.大师奖:名额不限,每人奖励2000元

      要求:在Beta测试期间竞技模式达到大师等级的主播

3.英雄奖:名额不限,每人奖励5000元

      要求:在Beta测试期间竞技模式达到英雄等级的主播

活动三:亮眼表现,值得嘉奖(专属礼物“大血包”战网点每天送不停!)

1.演员奖:每天20名,每人60战网点

        要求:每天直播过程中入选亮眼表现5次的前20名主播

2.影帝奖:每天1名,价值328元的《守望先锋》数字典藏版

        要求:每天直播过程中入选亮眼表现累计次数最多的主播

3.魅力奖:1名,2000元

       活动期间直播过程中收到《守望先锋》专属礼物“大血包”数量最多的主播 

       活动期间,官方将不定时进入直播间并赠送520个“大血包“,随机奖励参与活动的主播!

活动四:天梯王者,伯乐有赏(总奖金超20万!)

1.英雄竞速奖:名额不限,每人5000元

        要求:国服竞技模式开启后1周内,直播冲上英雄等级的主播

2.大师竞速奖:50名,每人2000元

        要求:国服竞技模式开启后1周内,直播冲上大师等级的前50名主播

3.伯乐奖:推荐主播参与活动,若主播获得以上任一奖项,伯乐皆可获得该奖项奖金10%的奖励!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中随机抽取3名幸运儿,每人可获限量正版半藏T恤+源氏T恤各一件!!!

规则说明

1.活动时间为5月24日-6月12日,加入QQ群:541113374下载报名表后发送至管理员“报名找我”确认后即为报名成功

2.成功报名的主播请登录下列网址进行点击“我要当主播”按钮直播间申请, 审核通过后即可开播 

  (直播间申请请登录:http://cc.163.com/  )

  (详细申请流程及开播教程介绍请参考:http://cc.163.com/2016/05/18/jiaocheng/ )

3.奖励设置说明:

①活动一中各奖励可重复领取:如主播A同时满足5个获奖条件,即单人最高可获11000元奖励

②活动二中百万奖获奖名额将由官方进行评选确定,每人签约金1万-100万不等,签约后主播可获签约金+底薪+礼物收入+雷蛇《守望先锋》定制版黑寡妇机械键盘,百万奖不能与其他活动奖励叠加

③活动二中大师奖与英雄奖需提供Beta测试期间有效帐号及战绩截图进行审核

④活动三中奖励将由活动工作人员核实后发放,请主播届时按照具体规则进行登记

⑤活动四中英雄、大师竞速赛将在国服竞技模式开启后一周内举行,若竞技模式在6月1日开放,即截止至6月7日24点为一周

⑥活动四中伯乐奖说明:两人均需参与活动,记推荐者为主播A,被推荐者为主播B,若主播A推荐主播B参与活动且主播B获得主播招募奖励,主播A可获总奖励10%,如主播B获得总奖励1万元,则主播A可获1千元伯乐奖

   (要求:被推荐者需在报名表中“推荐人“一栏填写推荐者的ID,推荐者必须是已经参与活动的主播)

⑦参与以上任一活动均要求在网易CC直播平台开启《守望先锋》游戏直播

⑧直播时长、人气,礼物收入等各活动奖励核实最终将以官方数据为准

⑨所有活动奖励将在主播进行签约后次月通过后台发放

⑩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CC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