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网页认证主播申请流程

成为主播

         1、首先,登录http://cc.163.com/  后点击首页右上角“我要当主播”按钮,进入个人中心申请页面

         2、如未认证手机号,请先在申请页面进行手机号验证:

             认证手机号成功后,点击“申请当主播”按钮:

       3、进入CC直播个人中心,使用相同帐号登录进入主播认证页面,确认认证类型为“网页认证主播”后按照实名认证-签订直播协议-提交认证申请进行认证申请

      4、恭喜!您已经完成网易CC网页认证主播申请了,认证审核时间一般为1个工作日内,请耐心等候,开启您的直播之旅吧!

          注意:提交申请后可以登录后台查看认证状态,如为下图即代表审核通过啦,同时手机也会受到短信通知。

                  (查询认证状态后台地址:http://i.cc.163.com/user/anchor_index 

                   收到短信通知后,稍等15-30分钟后,即可登录http://cc.163.com/  进入个人中心开始直播了。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