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手游主播零花钱大作战——每天直播一小时,健康生活多一天!

每天直播一小时,健康生活多一天!

C君以前时说过:一个健康的生活,妹子每天需要花87.43元零花钱,汉子需要花69.15元零花钱,这个零花钱哪里来

C妹现在告诉你:只要你有1款手游、1只麦克风、1台电脑,就可以来网易CC当主播,赚取零花钱啦!

为什么选择网易CC:因为这里拥有百款的手机游戏、拥有百万的粉丝玩家!

为什么选择网易CC:因为这里零门槛,无条件,随时直播,随地上档,直播游戏!

为什么选择网易CC:因为这里强大的产品、高超的技术、完善的运营,礼物分成次日到账!

招募以下几款游戏主播:

签约报名方式:
一、打开网易CC心易服务页面

签约链接:心易服务页面

点击页面最下方选择“游戏主播签约流程”:

点开后查询签约流程:

二、根据页面内容提交相应信息

根据页面内容,申请签约后并提交资料申请开通直播权限,请注意提交资料申请开通直播权限页面,标题请统一为【全民直播】我要做主播,等待审核结束即可。

三、申请实名认证
申请实名认证时需要手持身份证拍照,等待期间可以直接点击“申请直播权限”提交资料,方便工作人员针对性的处理申请。
咨询疑问CC群:917000,咨询群黄马:战徒(CC号:201693419)

(声明:本文章来自用户投稿,不代表CC官方立场,如发现侵权内容,请联系CCID213939662删除)

(投稿方式1:请加CC群818818或发送邮件至cshow01@163.com)

(投稿方式1:请加CC群818818或发送邮件至cshow01@163.com)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