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1娱乐特惠礼包,200%返礼激情来袭

1.巨额返利礼包,优惠返利超过200%

从4月27日开始,所有CC娱乐模板用户均可以抢先预购5月活动特惠礼包,购买礼包以后,不但可以获得100%的金钻返还,还可以最高获得超过120%的额外返利奖励首次购买即可马上获得大量金钻以及5月活动礼物、坐骑奖励,同时在5.1-5.5日登录CC娱乐模板,还可以领取更多的额外返利,最高返利超过220%,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超值礼包。

2.活动坐骑道具优先体验,享受抢先一步的特权:

在4月27日至4月30日抢先购买预售礼包,马上购买即可获得大量金钻返还以及大量的5月活动礼物奖励,同时在5.1-5.5每日登录,还可以额外获得大量的珍品道具奖励,除了抢先体验活动坐骑、抢先为主播赠送活动礼物以外,还可以额外获得超珍贵的珍品道具奖励,你还在等什么呢?

超呆萌运财童子坐骑

 

大量珍品道具奖励

3.活动限量加成卡,让主播在活动中拥有超前的优势:

在这个5月,CC依然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其中包括有一线大明星互动的机会喔,在本次活动中针对活动的加成会有一定的调整,那就是加成道具是在活动中限量产出的,但在这次预售礼包中,只要抢先预购价值3344000的预售礼包,即可额外获得活动加成道具天使加成令*5,限时限量出售,一旦错过,再无其他可购买的渠道喔。

天使加成令:使用后可帮助主播获得5分钟50%的加成

4.4月消费返利,手机CC专属福利上线:

4月25日至4月29日期间消费付费C券赠送娱乐礼物(送礼、盖章)到一定的金额,将在5月1日至5月3日登录手机CC即可获得对应的返利礼包,抢先获得5月活动礼物返利奖励。

 

礼包预售补充说明:每个礼包每个用户最多仅能购买一个,购买礼包仅可以使用付费C券进行购买。


(投稿方式1:请加CC群818818或发送邮件至cshow01@163.com)

(投稿方式2:登录CC论坛cc.16163.com,发帖即可上c-show)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