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鸳鸯池活动再度开启,本期池主虚位以待!


    立夏来临,鸳鸯池再度开启啦,上期的池主天宇在活动的最后秒榜成功,获得了鸳鸯池主的称号,并且独家冠名鸳鸯礼物,这期的池主又将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说明:

5月5日-5月8日,在交友模板里赠送礼物“鸳鸯”就有机会争取鸳鸯池主的称号。

礼物:鸳鸯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送出“鸳鸯”最多的用户可以获得铭牌“鸳鸯池主”并冠名鸳鸯礼物3天。
活动期间收到“鸳鸯”最多的嘉宾获得铭牌“鸳鸯佳人“
在活动期间主持交友活动,“鸳鸯”礼物累加最多的主持可以获得铭牌“牵线妙手”,并有奖金


1 现金奖励

 主持前三名分别奖励:600/300/100元

2 专属铭牌奖励:第一名用户:;第一名嘉宾:;第一名主持,池主还可以得到鸳鸯礼物冠名3天

3 尾灯奖励:活动前十名的用户可以获得鸳鸯尾灯:


榜单及公屏聊天

这些礼物听上去就很心动呢!所以快点行动起来吧,说不定,就会发现你的那个“ta”,小编也会不定时去来鸳鸯池呢!

鸳鸯池

ps: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发放,如有疑问请加官方CC群912咨询。


(投稿方式1:请加CC群818818或发送邮件至cshow01@163.com)

(投稿方式2:登录CC论坛cc.16163.com,发帖即可上c-show)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