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戏模板坐骑迭代优化

一、灵力值与成长值计算规则更新

      3月16日开始,单次送礼时,其中若包括礼金送礼,则礼金部分折算系数为0.6。确到小数点后1位。

      例子:单次送礼金额为1元,其中有633金币,367礼金,礼金的折算系数为0.6。

               那么:成长值/灵力值=633/100+(367/100)*0.6=6.33+2.202=8.5

备注:折算系数后续会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若发生调整,那么之前的数据不改变,只会在新折算系数生效后继续累加数据。


二、坐骑管理页面调整

      1、取消紫水晶原坐骑入口

        原来在频道内的公屏左边的个人头像处,会有紫水晶坐骑的管理入口,现取消该入口。只显示当前佩戴的粉丝徽章。

     2、神兽坐骑-我的坐骑 增加紫水晶坐骑管理

     3、个人资料卡增加紫水晶坐骑管理

         在个人资料卡显示所有的坐骑,也能进行启用和停用。

      注意:由于系统调整,上周(3月14日-20日)获得紫水晶坐骑的用户在本周暂不能在个人资料页管理坐骑,下周一(3月28日)起恢复管理功能。敬请谅解


三、新增坐骑图鉴

     点击“我的坐骑”,弹出坐骑图鉴。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