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态更新】CC助威武神坛活动上线!千里传音迭代优化!


【CC助威武神坛!绑服务器拿奖金!】

        从2016年3月的梦幻西游武神坛活动开始,CC大力助威武神坛。让各位玩家和主播看得更爽、玩的更嗨!

1、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梦幻西游武神坛比赛期间:即每月第三周周五早上10点至周日23点。

活动礼物:上古灵符(1000C券/1000金币);

主播分成:48%

说明:该礼物只在可参与频道内显示,送出一个礼物帮参与活动的主播加10点人气值

可参与频道(只对梦幻频道开放)90068、520、90096、5151、90067、5666、90057、69888、5173、556677、1009、7766、89898、51518、90069 


2、活动玩法及奖励

绑定/更换服务器

     主播需点击活动插件,绑定服务器参与活动。每天可以更换一次

     主播收到礼物,为绑定的服务器增加人气

    注意:更改服务器前收到的礼物增加更改前服务器的人气值,更改服务器后收到的礼物增加更改后服务器的人气值。

奖金池

       初始奖金池10,000,000金元宝,主播收到的活动礼物会持续增加奖金池数额

活动玩法及奖励

        日常任务:1~5级任务+无尽任务。每级任务完成后会在房间内掉落宝箱

        按照服务器的总人气值排名,人气前8的服务器贡献最大的主播和粉丝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千里传音迭代优化!新增换肤功能!】

      3月16日”千里传音”道具将新增炫酷换肤功能。

      使用前,可选择不同的皮肤,并点击“预览”可以查看。

 

          1、原有的千里传音统一默认为“经典皮肤”。

          2、须有相应皮肤的剩余次数方可使用该皮肤。更多皮肤敬请期待!

          3、在3月16日更新期间,千里传音将暂时无法使用,直到您更新了最新的版本的CC。



【一麦可选择过滤礼物消息!直播公屏更清爽!】

3月16日CC更新后,首麦的用户右键公屏时可以选择“屏蔽礼物”。

    点击“屏蔽礼物”后弹出设置选项,可选择“总价小于N元的礼物不在公屏显示”(只是麦首主播看不到,其他用户正常显示)。

      不在麦首时,不过滤礼物消息。上了首麦后,才会读取礼物屏蔽的设置配置并进行相关展示。


【开播可设置是否上推荐位!违规将处罚!】

3月16日起,在直播开启界面新增可设置是否“开播上网易CC推荐位”。

      所有主播在开启非网易游戏直播内容时,不要勾选“开播上网易CC推荐位”,否则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

      不可上推荐位内容包括如下:

      1、非网易游戏2、视频电影3、其他非网易游戏的内容

      处罚标准:


公告详见:http://cc.163.com/2016/03/14/zhibogonggao/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